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美元将走弱但跌势有限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2021-09-15 16:40: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的通胀数据最终对美元产生了非常短暂的影响,昨天不稳定的风险情绪为美元提供了新的支撑。市场可能更加认为美联储将延迟宣布缩减,这可能会导致本周余下的时间内,出现对美元温和不利的环境。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9月15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昨天美国通胀略低于共识,美元最初出现负面反应,但很快逆转,当天晚些时候股市的紧张情绪帮助美元进一步反弹。通胀数据并没有为美联储开始缩减的时间提供答案,然而,美元走低的快速逆转可能表明,宣布缩减的一些短暂延迟(即在11月而不是9月)可能不足以让美元持续下跌,毕竟,美元最近从中期内的货币紧缩和增长放缓得到了支撑,而通胀的小幅下降对缓解这种担忧几乎没有作用。

  本周接下来发布的数据似乎不太可能推动利率预期发生任何变化,尽管如此,今天9月份的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8月份的工业生产数据,将提供一些关于供应链中断影响的见解。

  市场在本周剩余的时间内可能保持平静,我们预计区间交易将盛行。如果市场维持宣布缩减的时间将延迟的这个观点,在下周美联储会议前,美元的风险可能会略微倾向于下行,但是,美元持续数周的下跌趋势似乎不太可能。

  欧元:

  预计欧元/美元不会有足够的基本面支撑回到1.18-1.19区间的上半部,因为若市场情绪改善导致美元走低,顺周期货币才是主要受益者而非欧元。今天7月的欧元区工业生产数据将发布,还有欧洲央行的两位官员讲话,分别是执行委员会成员伊莎贝尔施纳贝尔(Isabel Schnabel)和首席经济学家菲利普莱恩(Philip Lane),后者最有可能推动市场,因为莱恩将在网络研讨会上讨论欧洲央行战略审查,并可能提供有关撤回刺激措施讨论的提示。我们认为,欧洲央行在9月的会议上朝着缩减迈出一步之后,现在任何评论都可能更加谨慎。

  英镑:

  英国通胀数据反弹幅度超过预期,整体通胀率触及3.2%,核心通胀率达到3.1%,高于3%的通胀助长了英国央行将更加鹰派的预期,英镑可能会受到支撑,欧元/英镑可能会下跌到更接近0.85的水平。但与此同时,我们认为英国央行会将通胀的短期波动视为暂时的,因为长期通胀前景(2022-2023年)应仍是主要决定因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