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糟糕的非农数据会将市场带向何方?分析师:非农给股市带来一线希望 美元可能会先涨后跌

2021-09-05 15:1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9月3日),美国公布的8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令人非常失望,但并不是一场灾难,其主要与德尔塔新冠病毒变体有关。FXStreet分析师|Yohay Elam撰文称,这些数据对股市来说是好消息,对美元来说是暂时的好消息。

  美国8月份新增就业岗位仅23.5万个,远低于预期的75万个。在8月份的3大数据接连令人失望后,实际预期有所下降。消费者信心指数大跌,ADP报告民间部门仅新增37.4万个就业岗位,ISM制造业就业分项指数也出现收缩。

  然而,即使将前几个月的修正数据加上13.4万,这一缺口依然惊人,并使股票最初出现下跌。

  然而,从细节上看,下降是由于德尔塔病毒,企业停止招聘休闲,人们减少旅行。消费者之所以犹豫不决,要么是因为政府施加的限制,要么是因为他们感到担忧。

  有迹象表明,这种紧张的传播正在达到顶峰,应该可以恢复重新开放交易。经济的其他方面表现很好,人们也做得很好。平均收入环比增长0.6%,同比增长4.3%,高于预期。

  有什么能阻止华尔街的反弹吗?近年来唯一的熊市是去年与新冠疫情相关的崩盘,但那是例外,而不是常态。逢低买入仍在活跃,非农就业报告似乎不太可能引发哪怕是小幅的回调。为什么?

  除重开相关行业外,就业岗位的健康增长意味着公司利润可能会继续增长,帮助他们证明估值的提高是合理的。来自美联储的资金也可能持续更长时间,因为这些数据不足以促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两周内宣布缩减每月120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印刷机被设定为全速运转。

  Elam指出,美元的命运可能有所不同。最初是对悲观数据的下意识反应,但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自从鲍威尔一周前在杰克逊霍尔发表鸽派演讲以来,美元就一直在不停地贬值。每一项数据都使其走低,周四也毫无理由地下跌。获利回吐似乎姗姗来迟,这与非农“不算太坏”的说法非常吻合。

  同样需要注意的是,劳动节长周末美国交易员将休假。他们可能想要清理美元空头头寸,而就业报告是完美的触发因素。

  Elam表示,不过,美元的任何反弹似乎都是暂时的,至少在缩减购债规模的可能性再次上升之前是如此。当尘埃落定,美国交易员回归时,他们可能会恢复抛售——尤其是针对更强势的货币。由于通货膨胀加剧,欧元可能在欧洲央行会议前受益。加元正从油价上涨中获益。英镑和日元可能会落在后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