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多头的好日子恐已结束!顶尖投行:美元料将重启下跌趋势 英镑、欧元将携手上涨

2021-09-03 08:1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英镑/美元在新的一个月之初逐步走高,高盛(Goldman Sachs)预计,英镑/美元可能会升至1.41上方。

  在每周的外汇研究简报中,高盛表示,他们预计美元在未来几周将出现下跌趋势,尽管这一过程不会一帆风顺。

  在8月份的多个时间点上,美元都是2021年表现最好的主要货币,部分原因是投资者此前预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的讲话会偏“鹰派”。

  但鲍威尔的讲话实际上限制了美元的升值潜力,此前他表示美联储不会急于升息。

  鲍威尔的讲话令市场措手不及:鲍威尔证实美联储准备减少量化宽松计划,但他表示不急于加息。

  演讲结束后,美元下跌,表明市场原本预期美联储在2022年量化宽松结束后将加息。

  鲍威尔说,加息将面临比结束量化宽松所需要的“严格得多的考验”。

  美联储将逐步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结束量化宽松政策预计将于11月开始,并于2022年年中结束。

  对美联储将缩减购债规模的预期帮助美元在近几个月走高,但鉴于这一预期已成现实,美元不得不寻找新的推动因素。

  “美联储预期的变化在过去两个月支撑了美元。但鉴于目前市场已基本消化了缩减购债规模的因素,美元已经因此走强,这一过程的延续不应推动美元从现在开始走高。因此,我们预计美元将在未来几周企稳,”高盛的Zach Pandl表示。

  经济学家表示,由于缩减购债规模的说法目前实际上已经体现在价格中,美联储的升息指引将是美元前景的关键。

  “杰克逊霍尔会议之所以令人意外,并不是因为预期中的缩减量化宽松指导,而是因为它开启了鲍威尔主席的鸽派利率政策指导,这是美联储取消宽松政策过程的下一个、也是更重要的阶段,”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利率策略师Ralph Axel表示,“美联储的鸽派利率指引可能会成为一股力量,促使利率在加息开始后继续维持在极低水平。”

  英镑/美元在未来3个月料将升值,高盛预计该货币对将突破1.40。

  Pandl说:“我们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元将全面贬值,因为我们预计全球经济将继续复苏,国内增长放缓和通胀下降将允许美联储在2023年第三季度之前保持不变。”

  随着美元全面上扬,英镑/美元在8月20日跌至1.3602低点。

  此后,该货币对已回升至1.3776,其中很大一部分涨幅是在杰克逊霍尔演讲之后实现的。

  尽管高盛预计美元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将走软,但跌势可能缓慢且不稳定。

  事实上,Pandl表示,在市场收到“更清晰的信号,即delta变种爆发已经过去,美国通胀压力已经下降”之前,预计美元不会经历一个有意义的下跌趋势。

  高盛预测,欧元/美元将在3个月内升至1.20,英镑/美元将在3个月内升至1.41。6个月后的预测水平分别设定在1.23和1.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