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欧盘必读】美元无法摆脱当前卖压 英镑跨年将升向1.40 欧元切莫再追涨

2019-12-13 19:5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五(12月13日)报道,隔夜英国大选约翰逊卫冕锁定的提前押注和最终确认,令英镑大幅跃升,过去24个小时内,英镑/美元最高触及1.3513,涨幅近500点。

  受这一消息的刺激,欧元同时稳健跃升,日内最高触及1.1199一线,逼近1.20关口。

  美元指数跌近百点,失守97关口,最低来到96.61水平,下破11月4日低点97.17支撑。

  日内市场聚焦上日报称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意第一阶段协议条款的确认,以及美国11月零售销售报告。

  1.关于美元: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Flavio Tosti表示,周四关于美贸易乐观的消息令美元多头获得动力,但因英镑的强势拉升,施压美元,使得多头无法逃离卖压。

  价格进一步下挫,离开200日MA均线,当前支撑下移至96.50水平。

  技术面认为,若多头始终无法重返97上方,则将释放另一个看跌信号,使得价格进一步回测96.50水平。

  2.关于英镑:

  隔夜英镑在保守党获胜锁定的消息中维持升势,使得英镑在过去24个小时内一度涨破1.35大关。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这一走势兑现了该行隔夜的预测,最终预测汇价在进入2020年之即将重返1.38-1.40区域,若脱欧过渡期能够谈判获得推迟。

  德国商业银行则指出,价格当前涨破了1.35,使得上行目标位上移至1.3550水平,进而是2017年9月高点1.3658一线,支撑位关注在1.3382水平,乃至1.3351一线。

  若价格日内收于1.3050下方,将使得200日MA均线面临威胁。

  3.关于欧元:

  汇价日内受到英镑的提振,共同拉升,逼向1.20关口。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隔夜欧银公布12月利率决议,仍维持欧元融资货币的属性,当前欧元区在经济增长上的停滞和欧银收紧所有工具的鲜少希望,都将使得欧元在2020年继续成为融资货币,导致欧元上行有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