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决策分析:英镑已提前消化大选消息!晚间“恐怖数据”逼近、小心贸易消息突袭

2019-12-13 15:1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12月13日07:00至15:00 周五(12月13日)亚太时段,美元指数自96.61低点略微有所反弹,经过上一交易日的大幅下挫之后,日内波动暂时较为温和。与此同时,日内英镑/美元在涨至2018年5月以来高点1.3513后略有走低,但整体仍于高位附近窄幅波动,因在上一交易日录得2017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后,市场几乎已经提前消化了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将赢得大选的利好消息,目前波动相对较为温和。

  日内英国大选传来最新重磅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已经赢得议会多数优势,约翰逊提前锁定了胜局。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称,当地时间13日,英国大选结果陆续揭晓。截至目前,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所获席位,已达到过半数所需的326席。

  天空新闻社预计英国保守党将赢得363-369个席位,成为议会多数党。

  此外,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报道称,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目前已赢得326席,取得议会绝对多数。

  据BBC报道称,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在选举中已赢得下院多数议席,即650个议席中的326个。

  据英国新闻联合社(Press Association)报道,英国保守党已在议会603个已经宣布结果的席位中拿下330个席位。

  在此次大选中,保守党和其他英国各大党派就650个议会下院席位展开竞争,只要赢得326个以上选区(半数以上),便可赢得大选。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稍早曾表示,看上去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在大选中获得大胜。

  接下来聚焦即将出炉的英国大选最终结果,但同时在晚间美国还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北京时间周五21:30,美国将公布11月零售销售数据,这是日内最重磅的经济数据。经济学家预计,美国11月零售销售情况可能受购物季带动而出现上涨,但预计增幅有限。

  媒体调查显示,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5%,升幅高于上月的0.3%。美国1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4%,上月为上升0.2%。

  随后北京时间周六00: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票委、美联储的“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将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如果威廉姆斯如本周稍早时候的鲍威尔一样释放鸽派论调,则美元将再遭打压,黄金则可能趁机反攻。

  另外,投资者还需持续关注中美贸易局势的最新进展,随着12月15日的贸易关键节点逼近,市场不确定性仍存,在此之前市场情绪敏感,金融市场恐随时剧烈波动。

  日内焦点、风向标:

  21:30 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

  21:30 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

  23:00 美国10月商业库存

  02:00 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次日)

  00: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次日)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周五亚市盘初,欧元/美元开于1.1126。日内汇价先延伸上一交易日以来的大幅涨势至1.1199高点,但之后自该点回落,目前位于1.1170附近水平。技术面看,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扩大,随机指标(KDJ)略微承压,指示汇价上涨动能依旧强劲,接下来或继续扩大上行空间。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1100,初步阻力位则可看1.1200。

  英镑:周五亚市盘初,英镑/美元开于1.3158。日内汇价先延伸大幅涨势至1.3513高点,之后自该点略有回落,但整体仍持于高位附近。技术面看,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大幅扩大,随机指标(KDJ)略微走高,指示汇价上涨动能仍强劲,接下来料继续维持涨势。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3100,初步阻力位则可看1.3600。

  日元:周五亚市盘初,美元/日元开于109.29。日内汇价一路持稳升势至109.62高点,目前仍维持在高位附近。技术面看,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隐现,随机指标(KDJ)大幅走高,指示汇价反弹动能强劲,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上行空间。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09.00,初步阻力位可看11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