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大华银行:多头注意!欧元有望攻破关键阻力位!

2019-12-13 08:3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四(12月12日)报道,大华银行讨论了关于欧元/美元技术面前景,并标记近期有进一步获利的空间。

  该行表示,“欧元或进一步走高,突破10月峰值1.1179,上日我们强调了位于1.1115-1.1130阻力位的强劲,暗示突破这些点位将触发欧元快速拉升,但并未预期何时意外上破这些水平。

  展望来看,若欧元开始上破上述阻力位,则10月高点将面临威胁。”

  换而言之,隔夜的价格走势揭示欧元或进一步走高,攻破这一水平,下行方面1.1070料给到强力支撑,下破这一点位将证明这一观点失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