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数字美元呼之欲出?美联储高薪招聘透露玄机 事关数字货币

2019-11-06 08:3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11月5日)报道,美联储正在为其零售支付部门寻找一位新的经理,其也将负责研究数字货币。

  据《华盛顿邮报》周一报道,新员工将成为零售支付部门的一员,负责监管美联储银行的支票和自动票据交换服务,促进零售支付创新的研究,并解决与零售支付系统相关的政策和监管问题。

  该职位详细阐述了经理的职责,详细说明了新员工将致力于“促进与零售支付系统相关的政策、法规和研究的制定和实施”。

  除此之外,他还将负责研究“数字货币、稳定币、分布式账本技术以及零售支付领域的广泛金融/数字创新”。

  该职位位于华盛顿特区,如果持有工商管理、经济或金融学士学位,那么候选人需要具有至少7年工作经验,但对于持有硕士学位的申请人,最低工作经验则降至6年。

  该部门愿意支付的最高年薪为250,700美元,属于联邦工资等级29。

  美元发行部门一直在讨论数字货币的前景。美国高层官员也在考虑发行电子版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