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多头突然发力!英镑刚刚加速反弹逾20点 分析师最新技术预测

2019-11-05 16:13: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11月5日)欧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2895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先一路延伸震荡跌势至1.2875低点,而目前突然自该点加速反弹,最高触及1.2900。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在新交易周的第一天出现了一些抛盘,并受到一系列负面因素的拖累。英国提前大选的实际结果可能令人意外,英镑多头投资者没有进行任何激进的押注。英镑进一步受到疲软的英国建筑业PMI的拖累,该指数连续第6个月下降,10月份为44.2。虽然这一数据好于上月的43.3,但仍表明建筑产出持续下降,且仍将保持下滑态势。

  另一方面,贸易相关的积极进展令美元重新获得了一些积极动能,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周日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对中美达成贸易协定感到乐观。且最近有迹象表明,本月晚些时候可能会签署一项贸易协议。这增加了近期的贸易乐观情绪,并提振了全球情绪。这一点从美债收益率的大幅回升就可以明显看出,并最终为美元提供了一些支撑。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回撤跌破1.2900关口,但跌势于该关口略下方受限,目前自低点展开反弹。尽管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在12月的大选中将获得多数选票,但英镑仍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因素。

  本交易日亚盘英镑/美元稳于1.2880附近,目前汇价加速反弹逼近1.2890,接下来聚焦美国贸易帐数据,且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将发表讲话,这可能创造一些有意义的交易机会。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多头可能等待汇价持续站稳于1.30关口上方,方可能为短期进一步上涨做准备。若突破该水位,则将延伸涨势指向1.3065/70区域,之后是1.3100关口和4月底高点1.3175区域。

  而下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支撑位于1.2865(200小时均线),若跌破则将很容易加速跌向1.2800关口,继续失守这些水位则将延伸跌势指向1.2710/00区域。

    (英镑/美元1小时图 来源:FXStreet)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17:00 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德加洛发表讲话

  18:00 欧元区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18:30 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发表讲话

  21:00 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就货币政策面临的新环境发表讲话

  21:30 加拿大9月贸易帐

  21:30 美国9月贸易帐

  22:45 瑞典央行行长英韦斯讨论支付市场形势

  北京时间16:00,英镑/美元报1.2895/9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