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跌宕起伏!美元97关口失而复得、接下来怎么走?机构最新前景预测

2019-07-21 15:34: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本周美元走势跌宕起伏,在周初强势上攻后,周中急转向下,接连两日的下跌令其一度失守97关口,随后周五多头展开大反攻,重夺97关口,周线依旧收涨。

  针对美元指数接下来的表现,机构fxdail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美元指数(DXY)在周四创下约两周新低96.68后,于周五交易时段反弹。

  此次反弹发生在美元指数横盘整理时期内,上周结束了6月至7月涨势。

  经过周五的反弹,美元指数目前似乎正接近相对强弱指标的超买水平,但在开始遭遇强劲阻力之前,美元指数仍有上涨空间。

    (美元指数小时图 来源:fxdaily)

  从基本面来看,美元指数是在对系列经济数据和事件进行交易的。这可以解释本周美元的剧烈波动。

  上周五,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与预期差一个基点,实际值录得98.4,低于预期98.5。

  周四公布的经济报告显示,初请失业金人数符合预期,以及续请失业金人数小幅上升。

  此外,市场将美联储的最新声明解读为今年可能降息的信号,这令美元承压。

  从技术角度看,美元指数似乎交投在脱离上升楔形的横向通道内。这可能意味着,在最近一轮的牛市行情中,由于多头进场了结部分获利,美元涨势已精疲力尽。

  在周五的反弹之后,空头将期待下周的又一次回调,他们的获利了结目标可能锁定在96.78左右。另一方面,多头将希望目前的反弹继续向97.41的水平迈进。

  日图来看,鉴于上升通道几乎持平,美元指数似乎仍存在一些看跌倾向。
    (美元指数日图 来源:fxdaily)

  相对强弱指标跌至支撑位下方支持上述假设,这可能暗示当前趋势将延续。

  总而言之,多头和空头都将争夺在长期控制权,但这一切都取决于未来几周或几个月美国经济数据向市场发出的信号。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