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7月19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7-19 14:24: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周四英国数据显示,英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1%,大幅好于预期下滑0.3%;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9%,同样高于预期下滑0.2%。英国零售额意外反弹,这可能让人们对英国经济在第二季度避免陷入低迷抱有希望。数据出炉后,英镑短线跳涨逾20点。脱欧方面传来最新消息,欧盟负责英国脱欧事务的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周四表示,正在寻求在爱尔兰边界问题上达成新的通融方案,此举令市场对“硬脱欧”的恐慌大大缓解。且首相候选人之一亨特也发表积极讲话,称不会放弃实现有序脱欧的努力。英镑的乐观情绪得到提振,当日一度飙升逾130点,最高触及1.2557,收在1.2541,重返低位整理区间内部。日内英国可关注英国6月政府收支短差以及脱欧消息。

  技术上,日图隔夜进一步反弹至此前整理区间底部1.25一线上方,缓和跌势。4小时图短期下修并不影响长期下跌走势。1小时图于1.2425一线附近受支撑后震荡上扬,日内关注是否能有效上破前期高点1.2575一线。日内谨慎操作,上破1.2575一线可跟进做多。

  支撑位:1.2500/1.2440/1.2400

  阻力位:1.2575/1.2600/1.2650

  easyMarkets易信

  昨日英国议会投票通过了旨在阻止政府绕过议会在无协议的情况下强行脱欧的决议。这个行动此前也发生过,这是对未来政府的一个权利限制性投票,其意义就是一方面不排除无协议脱欧,另一方面就是让脱欧进程变得可预知性。下周新英国政府即将组建,它所面临的问题和前政府类似,这让市场对脱欧进展产生可能出现延期的预期。在消息面模煳的背景下短线无疑是利好英镑的。

  英镑短线支撑是1.25附近,压力是1.258附近

  英国SVSFX

  英镑/美元当日内:上升趋势。

  转折点:1.2520交易策略:在1.252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1.2560,然后为1.2575。备选策略:在1.2520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1.2495,然后为1.2460。技术点评:1.2520附近形成了一个支撑的底部,将带来走势短期内的稳定。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