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黄金投资中十字星有哪几种类别?怎么看?

2019-07-22 10:52:02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黄交易市场中,K线是一种十分重要的图形分析技术指标,在K线中有一种形态称之为十字星,十字星是当K线处于一种特别状态的形态,十字星出现的由来,是当开盘价位跟收盘价位之间的价位形成实体线,实体线的上端跟下端都保留很长的影线之时,从远处观察十分像一个十字,因此才会被叫做十字星,本文将对黄金K线形态中的十字星做一番讲解。

    十字星可以被区分为早上十字星、傍晚十字星以及长十字星等:

  早上十字星:该形态主要出现在下跌的走势中,由三根K线共同构成,第一根为阴线,第二根为十字星,第三根为阳线,同时这几根K线的实体线都深入到第一根的字体里面,当黄金价位经历过大幅度的回落之后,做空的动量已经被如数的放出,此时的价位要想再次创出新低已经有心无力,见到底端之后就会转变为上涨走势,这是很明显的转变消息。
    傍晚十字星:该形态指的是当价位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上升之后,随即出现往上方跳空开盘的迹象,开盘价位跟收盘价位一样或者非常靠近,同时还保留上下影线之时,紧接着在第二个交易日跳空拉出一个下降的阴线。

  傍晚十字星的显现表明价位已经见到顶端或者距离顶端已经不远,价位从强势转变为弱势,新一轮下跌的走势已然不能防止,交易者见到该形态,如果还有多单那么尽早离开市场是较好的选择。
    长十字星:该形态指的是开盘价位跟收盘价位一样或者基本一致,但是上下影线很长,这表示当天的多方空方有一场猛烈的竞争,在前一段时间低点位买进的交易者往外卖出,看好后期市场的交易者在使劲买进黄金,如此一来开盘价位上面出现了抛压,导致价位一直涨不上去,在开盘价位的下面有交易者买进,价位下不去这样刚好形成平衡走势。

  十字星的应用,在黄金投资过程中非常普遍,它对于判断黄金价位的走势,而后做出相关策略的制定来讲是很有辅助性质的,因此交易者需要对十字星有一个全局的概念。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