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K线阻力位的4个用途

2019-06-13 15:06: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昨天的文章中,金梦夕说到了怎么利用均线寻找阻力位,那么本篇就介绍阻力位的用途。

  一、极反通道下阻力位的应用:

  线上支撑,线下阻力。如图所示,价格遇到黄色强势外轨线时,阻力比较大。

  持仓者可以在价格遇顶强势外轨线时,清仓出局观望,待局势明朗;空仓者千万不要此时进场。而一旦价格站稳先前阻力线,此时原先的阻力线已经变为支撑线,梦夕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买入。

  二、突破阻力线时继续持有、买入。

  只要我们找准了阻力线,在价格有效突破阻力线变阻力线为踏脚石时,可大胆买入、加仓等。识别的方法多配合K线形态、量能、MACD等指标。

  三、不能突破遇阻回落,应当马上清仓或减仓,没进场者继续观望。

  比如价格底部小反弹,遇到60日均线不能突破时,抢反弹者应当马上出局。因为价格经过长期下跌,如果没有真正有实力的主力介入,形成有效突破,那么价格在触碰到60日均线后会很快回落。又比如在5日、10日、20日三条均线中,我们会选择中间的10日均线来作为最有效的阻力位。价格在10日均线阻力位时的突破与否才最重要,因为5日均线过于灵敏,我们跟不上;20日均线又相对迟缓,延误行情。

  四、价格在阻力位附近徘徊。

  此时说明寻找到的阻力位非常正确,多空双方正在剧烈作战。为了预防风险我们能做的就是做一个观众,等待有了结果后,再去决定是否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