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黄金投资如何建立交易规划

2019-06-12 15:3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在黄金交易中,投资者面对的风险通常有以下两个方面,一是由于判断错误和操作失误带来的风险,二是由于浮动盈亏超过账户风险率带来的强制平仓风险。对投资者来说,最难的就是制定操作策略了。那么,黄金投资如何建立交易规划呢?

  第一步、分析当前市场的波动主要因素。

  第二步、判断后期市场的行情性质,是上涨趋势、下跌趋势还是盘整趋势,在日内。4小时图、日线图、周线图尺度上都要进行这种判断。

  第三步、列出后期消息和重要事件的时间序列,分析可能影响及当前预期

  第四步、根据行情性质,在三种操作模式中进行选择,并根据不同模式的特点安排交易时点的选择,了结时间的预定。

  第五步、根据梦夕说的以上步骤确定几个操作方案,分别注明出现的标志、改变的标志、观察的要素预期盈利目标、止损位

  第六步、黄金行情发展与预计的可能变化是否相符,不符的原因是什么,研究是否需要了结。

  第七步、如果持仓过周末或假日,对周初开盘的风险进行评估。

  计划可以终止执行,但不能改变的,比如计划盘整区间高抛低吸,行情从盘局演变为波段上涨,其实应该按照波段上涨重新进行部署,哪怕没有平仓,也是重新部署,原计划已经终止。

  比如突发消息打乱了预计的波动特点,就要按照突发消息的操作模式重新部署,即使碰巧不需平仓,原计划已经终止。止损的范围可以做一定的调整,哪怕估计很快就要反弹也必须止损,止损以后重新开始新的计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