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什么情况下资金会流出黄金市场

2019-04-25 16:04: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价格经常会走出快速下降的走势,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价格大幅下降下跌呢?金梦夕从根本上来讲,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资金从黄金市场流出,我们要找的是为什么会导致资金流出黄金市场的原因:

  1.交易乌龙指

  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价格曾经发生了多起交易乌龙指,因为短期内错误的卖单指令,导致大量抛盘出现,令价格快速下降。

  2.美元汇率上涨

  美元汇率是影响价格暴跌的重要因素之一,一般在黄金市场有美元涨则金价跌的规律,美元和价格呈现反向的关系。

  3.通货膨胀对银价的影响

  通货膨胀也和黄金呈现反向关系,如果通货膨胀率降低,则黄金抗通胀的需求就会下降。

  



  4.各国货币政策与银价暴跌原因密切相关

  当某国采取宽松货币政策的时候,会导致该国货币供给增加,通货膨胀的概率也随之增大,这样就会促使价格的上涨。反之,当采取货币紧缩政策时候,价格将下跌。

  5.股市上涨对银价产生下跌影响

  一般来说股市下挫,价格反而会上升。这主要体现了投资者对经济发展前景的预期,如果大家普遍对经济前景看好,则资金大量流向股市,股市投资热烈,价格下降。

  6.全球经济形势

  黄金也是一种投资品,当全球经济好转的时候,银价会上涨;反之,经济下行的情况下,人们更愿意持有现金,资金流影响银价下降。

  无论是什么因素,投资者只要记住,当资金从黄金市场流出的时候,价格必然下降;当资金流向黄金市场后,价格将上涨。投资者要判断一个消息对价格产生利多利空,只要判断该消息对黄金市场资金流的影响即可。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