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鹰眼李贵:现货黄金交易四大陷阱 你栽过几个跟斗?

2019-04-19 10: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鹰眼李贵

  投资如战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战场上存在各类陷阱,交易中同样如此,那么黄金、原油交易中心我们主要面临哪些陷阱,又应该如何取避免这些陷阱呢?下文给大家详细说明一下四大陷阱及如何应对。

  心理陷阱一:一夜致富的欲望。

  发财欲望可以通过很多途径显现,其中最主要的非贪婪莫属!新手面临的主要问题都来源于快速致富的欲望,频繁交易及糟糕的风控都是因为欲望而导致的,既然是投资,就不可能一夜暴富,如果你想专职操盘获得想要的收益,在此之前你得经历好几年艰难时期,这是一项长期事业,如果你是一个合格的外汇交易者,你可以过得很滋润,但是如果你上周才开始接触,就计划着半年后辞掉工作专职炒黄金原油然后买辆法拉利的话,除非你是真正的天才,否则无疑是天方夜谭。

  



  心理陷阱二:害怕亏损。

  每个人从小都知道金钱的重要性,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却万万不能。从小就想着长大了一定要成功要赚很多钱!这种观念反过来会让我们害怕失去金钱,陷入钱眼儿里面去——如果你赚了很多钱你就是一个成功者,反之亦然,如果你赔掉了很多钱你就是一个失败者。这种恐惧心理导致了很多新手害怕去扣动扳机——不敢交易,不敢止损。有些外汇新手们练习了2年模拟交易,依然鼓不起勇气去开立一个真实账户,有些新手在真实交易时则惊慌失措,常做出一些草率的决策。

  心理陷阱三:死不认错/死不认输。

  字面上讲,这本是一种好品质。某人开了个真实账户,经常进行一些毫无根据的愚昧至极的长期交易。他把盈利目标设定为100个点,止损50个点。市场很快跟他的判断背道而驰!价格10个点,20个点,30个点急速下跌。当损失达到50个点的止损位置时,他把止损相应的往下移,100个点,200个点……。他无法接受赔钱的现实,也不承认自己判断失误犯了错误,他不断的移动止损位置,直至爆仓!死不认错在外汇交易中是第一大账户杀手!

  心理陷阱四:无纪律交易。

  无交易纪律是最常见最为严重的陷阱,所以我把它放在最后。缺乏纪律的人不适合外汇交易行业。很多的交易者因各种问题导致无纪律交易,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不严守交易系统。这些交易者总是在调整交易系统变换交易方法。他们不明白,学好一个交易系统需要花很多时间。这些人缺乏研究并长期坚持一种交易系统的纪律,他们尝试一个交易系统一个星期后发现系统效果不好,马上换另一个交易系统和交易方法。

  


  无纪律交易者的另一个通病就是放弃本来很好的交易系统。每个交易体系不管它多么万能,都有表现低于平均水平的时候,它不可能在所有市场状况下都一直赚钱。要成为好的交易者,必须具备在遇到问题和困难的时候坚持交易系统的严格纪律性。

  如果你是一名刚进入这个市场的投资者,发现并解决以上四类交易陷阱对你以后的交易会有很大的帮助,如果你觉得你避免不了以上的问题如:贪婪、恐惧、欲望、死磕,那么建议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这里并不是歌舞升平满地黄金,这里暗藏杀机见血封喉,扪心自问你真的适合这个市场吗?

  鹰眼李贵——多年黄金、原油、外汇实战经验,各大财经网站撰稿人,专注投资理念、趋势研判、风险控制等领域,对行情的把握有独到的见解。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