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黄金保证金和纸黄金投资有什么区别?投资者应该如何选择?

2018-12-12 11:27:11来源:第一黄金网作者:佚名

  普通炒黄金投资者一般都是由自己亲手进行黄金投资做单交易,黄金投资者在炒黄金时,掌握一些黄金基础知识是很有必要的。那么,黄金保证金与纸黄金交易之间的差异是什么?投资者应该如何选择?

    首先先来了解一下黄金保证金,黄金保证金是国内的有“上海金”,国际上的一般做“伦敦金”。保证金,通俗的说,打个比方,一个10块钱的石头,你只要用1块钱的保证金就能拥有,并使用,这样如果你有10块钱,就能拥有10个十块钱的石头,如果每个石头价格上涨1块,变成11块,你把它们卖出去,这样你就纯赚10块钱了。保证金交易,就是利用这种杠杆原理,把钱用活。
    而纸黄金是中国的几家银行推出的一种理财业务,只能进行实盘交易,即你有多少钱,才能买多少黄金,纸黄金是按“克”来计算的,最低10克起,不能做“沽单”,就是说只有在黄金价格上升的时候才能赚钱。

  纸黄金交易是通过账面反映买卖状况,通过黄金投资获得交易盈利,与实物黄金交易相比,纸黄金交易不存在仓储费、运输费和鉴定费等额外的交易费用,投资成本较低,同时也不会遇到实物黄金交易通常存在的“买易卖难”的窘境。
    而保证金投资是一种可以“以小博大”炒黄金的方式,虽然可能盈利快但风险也相当大,和期货交易相类似,放大交易意味着高风险,有被迫减仓或者被平仓的风险。

  这种交易模式只适合于一些专业的个人投资者进行投资。那么对于一般稳重投资者来说,纸黄金无疑是最佳选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