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把握趋势到底有多重要?!

2018-01-17 17:16: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切恍若昨日,12月12日开始的第一单交易,10万美金最终斩获了15美金的净盈利,历经了3次出金,每次5万美金的出金。提醒大家收取新年的投资盈利大礼,过个好年!

  从操作到加仓,从减仓做差价再到重新接回多单,节奏运行非常快速迅猛,昨日终于将高位的多单全部平仓出局,只剩余了1236-1247的波段多单。

  新年的第一波趋势我们完美的把握到了,利润从头吃到尾,一滴不剩。不论是仓位布局还是操作手法,也都符合我们的交易方法。剩余的1236-1247波段多,是要拿到1435以上空间的,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触及,近期也不用再理会。账户依然还剩余10万美金,等待下一次波段加仓布局的机会,我们再陪大家翻仓!2018年翻2倍的收益,一定要超额完成!

  



  


  市场上为什么多数人赚不到钱?交易的二八比例中,20%的少数人,到底与80%的人的差别在哪里?

  我们大部分投资者,或许没有意识到这些问题的重要性。而能够思考透彻的人,便会轻松成为少数赚钱的人。一位成功的交易员,必定是理念、心态与技术的结合统一,大部分投资者在朝着"把握好心态"、"掌握好技术"这两方面努力。但是实质上,是理念的区别,造就了成功的20%。

  大师都是趋势波段长线交易思维:

  像大师一样,建立长线波段思维,是盈利的最主要一步。自古至今,顶尖交易员,我们少有听过依靠每天频繁的短线操作赚到钱的。真正能够让你拿到利润的,是格局与趋势的操作。

  巴菲特,主张价值投资,股票动辄就要拿一辈子;斯坦利克罗,分析基本面,一次交易持仓3年甚至更久,每一次交易都是千万利润;索罗斯,反身性理论,利用物极必反的原则进行投机,看重市场趋势;罗杰斯,非常勤奋的工作,每一次出击必然经过漫长等待,入场后同样也是长期持仓;利弗莫尔,短线交易多次几生几死,从做周期趋势之后,才真正的赚到了大钱......

  与卓越的人为伍,能够使自己更优秀。向顶尖的交易员学习,思维和行为就会逐步向他们靠拢,也就会朝向盈利的方向前行。散户投资者真正成熟的第一点,便是像大师们一样,建立长线波段思维。

  追寻趋势能够使心态平和:

  但凡成功的交易,必然是经过精心的策划准备。可以说,准备越充分,成功的概率就越高。一次趋势波段的布局,从耐心等待,到底仓布局,再到逐步加仓、最终盈利出局,至少要经历几个月时间,那么同样,这么长时间的准备与研究,使得交易的成功率也会大大提高。不论是交易前的耐心等待,还是持仓后的利润放大,少量的操作频率,都会使你心态平和、稳固。

  但是大部分散户交易者,每天迷失在频繁的多空之中,既没有合理的时间来分析行情,也没有良好的技术拟定策略。当一个单子失误后,满心想的就是赶紧做下一单,好把亏损赚回来;当一个单子盈利后,满心想的就是再次进场,再赚一场;终于有了偶尔空仓的机会,盯着行情图,稍一波动就觉得自己错过了盈利,想要再次进场。当你的心情随着行情变化,随着账户资金的盈亏变化,那么你就没有了时间认真思考行情,没有充分的准备,只是凭靠着感觉,怎么会获取长期稳定的盈利呢?

  趋势交易技术更简单:

  行情走势千变万化,但是其本源是不变的。古老的道氏理论便点明了规律——市场按照趋势规律运行。每一次行情走势,都是从震荡——趋势初期——趋势运行——趋势加速——趋势终结,这五个阶段。从趋势初期的介入,再到趋势终结的离场,简单的操作,同样配合着的是简单易学的技术体系。

  不论是多均线系统、趋势线系统,以及我们使用的趋势平衡系统,都是趋势跟踪的系统;索罗斯的反身性理论,是物极必反的反趋势趋势系统。都是非常简单的理论,然而都可以赚取市场的大把利润。

  短线交易系统追求是抓顶猜底,而顶底却具有偶然性,想要确定性的把握偶然事件,难度高并且心态很容易混乱,最终必然会撞得伤痕累累。而趋势系统,规避掉顶底的风险,追求中间的波段趋势利润,难度低而且盈利轻松。

  多去思考,为什么信息渠道比我们全面、工作状态比我们努力的大师,都对短线避之不及,而对趋势长线趋之若鹜?而散户却总是每天追求短线的心情波动,玩数字游戏?高盈亏比与高准确率,使得趋势波段交易,成为了交易员的盈利利器。而一边享受生活,一边赚钱盈利、让钱生钱,便是多数人的梦想。

  愿你能够早日走向盈利的光明正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