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企业动态>>  正文

万洲金业获得2018年度财经排行榜“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大奖

2019-06-12 14:05:3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8年度财经排行榜”由中金在线、黄金网、外汇网联合主办,云集众多金融领域的精英大咖。万洲金业凭借在2018年里取得的耀眼成绩,夺得2018年度财经排行榜“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大奖。

  

万洲金业获得2018年度财经排行榜“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大奖


  中金在线年度财经排行榜评选活动于2009年开始启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本届2018年财经排行榜总共涵盖50多个奖项,评选范围包含了上市公司、证券、港股、基金、黄金、汽车等十二个奖区。每个奖项的评选活动都公正严格,在业界具有极高的认可度和广泛的影响力。

  万洲金业荣获2018年度财经排行榜“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大奖

  万洲金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18日,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贵金属网上投资服务。万洲金业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41号行员,亦是标准金集团成员,持有贸易场认可之999.9黄金炼铸商证书,可合法经营伦敦金、伦敦银、九九金、公斤条港元、人民币公斤条黄金、港币999.9五两黄金及港币999.9十五公斤白银。力争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高品质、一站式的金融服务。万洲金业所经营的伦敦金/银电子交易受到金银业贸易场的认可和监管,并受香港法律之管制;所推出的黄金金条均为金银业贸易场认可的炼铸商打造,品质符合国际认证,可在所有行员之间流通,适宜长期储藏,能够灵活满足客户的长期、中期、短期资产组合的配置需求。

  万洲金业立足于全球金融中心香港,依托全球四大黄金交易市场的繁荣交投,以绝佳地理优势,为投资者创造无限的盈利良机。公司采用全球领先的MT4交易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投资服务及全面的投资保障,平台稳定无滑点、操作规范,交易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无对赌现象,与客户利益无冲突,客户可放心交易。

  万洲金业拥有完善的投资体系、丰富的交易产品、全面的资讯服务及周到的客户服务,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用户的投资体验,全方位满足投资者的需求,确保客户每一笔投资的顺畅便捷,最大限度为客户的资产增值而努力。

  多年来,万洲金业凭借专业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与信任,业绩蒸蒸日上,凭借坚实的基础及优异的成绩获得““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大奖。未来,我们将继续完善各式金融服务,努力创新,不断探索,积极推动贵金属行业发展,打造全球一流线上交易平台,助力每一位投资者实现财富快速增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