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企业动态>>  正文

金荣中国获得2018年度财经排行榜“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大奖

2019-06-12 13:56: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8年度财经排行榜”由中金在线、黄金网、外汇网联合主办,云集众多金融领域的精英大咖。金荣中国凭借多年来优质的服务,夺得2018年度财经排行榜“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大奖。

  

金荣中国获得2018年度财经排行榜“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大奖


  中金在线年度财经排行榜评选活动于2009年开始启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本届2018年财经排行榜总共涵盖50多个奖项,评选范围包含了上市公司、证券、港股、基金、黄金、汽车等十二个奖区。每个奖项的评选活动都公正严格,在业界具有极高的认可度和广泛的影响力。

  为什么金荣中国能把“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黄金领域大奖收归囊中?

  金荣中国金融业有限公司,2010 年经香港政府批准成立,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贵金属网上投资服务。金荣中国目前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84号行员,主要经营伦敦金、伦敦银、实物黄金、人民币公斤条等贵金属业务。

  同时,金荣中国是上海黄金交易所(代理)国际会员,代理上海金、银、等贵金属业务。 依托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百年历史中形成的卓越地位,金荣中国严格遵循其规章制度,审查内部团队成员,保证交易环境公平、透明。用户可以核查每一笔订单的成交价格、准确时间以及资金走向,从而最大程度维护用户利益,保障交易流程的公平公正。

  不仅如此,金荣中国拥有完善的投资体系、丰富的交易产品,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用户的投资体验。集结一大批实力强劲、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凭借其专业黄金理财知识以及靠谱的黄金买卖服务,为每一名投资者提供24 小时不间断的金融服务,确保客户每一笔投资的顺畅便捷,最大限度为客户的资产增值而努力。

  经过多年发展,金荣中国以诚信经营、专业服务引得客户普遍尊重,以规范操作、科学管理获得行业一致认可,奠定了良好的行业声誉和广泛的社会影响,连续五年获得“最活跃交易平台”的荣誉。金荣中国以“简单方便的操作,安全稳定的交易”获得全球近百万客户的支持与好评。平台交易总额已突破3000 亿。

  金荣中国9年来积极服务于个人与企业客户,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与创新,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及信誉,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体验,受到全球近百万客户的支持与好评,正因为如此,才能够让金荣中国在此次严谨专业的评审通过重重考验,最终获得“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大奖。在未来的日子里,金荣中国将不忘初心、勇敢追梦,继续不断创新、砥砺前行,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公平透明的交易环境,打造全球一流贵金属交易平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