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黄金再临1850仍是空!

2023-01-04 14: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黄金,昨天最低1824附近,最高1850附近,日线围绕这个区间反复震荡,日线最终录得阳K收线于1839附近!

  今日行情解析:黄金昨天宽幅震荡之后短线继续走强上来临近1850水平,近期的走势,也可以看出黄金的多头韧性还是比较强的,但关联性产品白银来说,白银昨天冲高回落宽幅震荡之后,回升的力度并没有那么大,白银距离昨天高点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所以黄金看似目前偏强抗跌,但追多也不太合适,小时线基本上临近BOLL上轨压力!

  点位来说,目前继续临近1850水平,反弹上来可以继续干空,在退一步来说,昨天日线收阳之际,哪怕后面小破1850只有不是有效破位,影响都不大!

  当然交易上来说,白银回升稍显乏力,黄金而维持抗跌偏强形态,那么也没必要过分死磕空头,但这是后话,目前来说反弹上来1850不破,维持看空,短线下看1836-30下破看1824下破持有!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