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48-49做空;尝试空头布局

2023-01-04 12: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人生的起跑线,就在眼前,关键在于我们是否用过。人生就像一个尺子,我们就站在一米的地方,但如果想走到两米的距离,就要有坚强的意志,坚持的信念。世上没有会一辈子走运的人,也不会有一辈子走背运的人,主要在于,我们是否敢于拼搏,人生也就是一辈子的时间。

  黄金,昨日再次形成了拉锯战,多次的冲高回落和探底回升在多空之间形成了区间性的震荡,上方重点压制口50一线有效承压,而下方最低触及到27附近,也可谓是多空的顽强抵触,然最终还是形成了阳线收尾,日线均线系统完好,多头趋势发展稳定,然越是这种情况之下,多头越需要谨慎处理,很有可能是在顶部形成了一定的诱多形态,昨日的来回震荡也是一种此形态的表现之一,高位的横盘也需要欧盘力量的支撑和突破,然日线欧盘需要进一步的突破来维持于多头能量的完美释放,否则,长压之下,多空趋势很有可能会形成反转,而下方的支撑也是前期的顶底转换25一线,此位置的修正也是继续扩大上行的首要回撤修正的趋势性,虽昨日美盘已经有所触及,但后期最终结果还是要看多空的发展趋势,则日内黄金我们还是先围绕于50下方做空等待,目标看38-30附近,损55.5,如欧盘长时间突破50的话,则美盘之前回撤出局也可。

  2023年1月1日至今收获15点。本周记录:38空45损;48空36平;33多30多41平;

  【周三操作】:黄金日内先于48-49附近做空,目标看38-30附近,损5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