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沈皓南:能否击败1849-50这只拦路虎

2023-01-04 14: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沈皓南

  



  昨日请了两个搬家师傅,搬到了晚上9点钟,体力活,特别辛苦,绝大部分行业赚钱并不容易,无非是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的区别,就像咱们做交易,无需像搬家师傅一样付出巨大的体力,但很伤脑细胞,你懂得。

  周二,是2023年第一个交易日,黄金给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在于冲到了1849-50,蓦然回首,11月初至今黄金已从1615涨到了1849,涨,成为了最近两个月的代名词。

  早在11月的时候,我就强烈表达过年底看涨黄金的观点,并不断在每天的文章中提醒大家年底了要看涨黄金,理由有二,我再说一遍。

  一个是K线形态,无论是从周线还是日线,黄金此前都处于震荡偏强状态(现在日线三连阳后直接表现强势),这是看涨黄金的;另一个是临近春节,根据以往经验黄金容易在年底出现上涨。

  所以,昨日我们在1832-33布局黄金多单,看到1845-50,能够如此顺利收米,大家应该不会感到意外吧,反正我是不会感到意外,因为布局多单有理有据,并不是瞎做交易。

  那么,今天毫无疑问,我们还是尽量选择位置做多比较好,在交易的世界里,我个人认为顺势而为永远比逆势操作更加安全,也许顺势而为无法抓到最大利润,但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资金安全。

  黄金小时线看,昨日先是上涨到1849-50,后来二次冲高1849-50回落,说明这个地方存在较强阻力,这里也是今天能否继续上一个台阶的拦路虎,破则空间继续打开,不破的话就有点不爽了。

  


  今天的支撑位置目前有两个,一个是早间起涨点1835,一个是昨日美盘低点1827,1827估计是给不到了,1835还有点希望,这样吧,日内暂定1835做多,止损1827,目标1849-50,破位看1857-58。

  如果有临盘策略我再直接通知,好吧!

  而国内黄金方面,现在价格冲到了412-413,我自己404的底仓还在,之前表达过一个观点,当410有效突破之后,黄金有可能会去测试419-420,现在这个观点还是不变,我404的底仓还是想继续拿一下,一直拿到春节前后,看看黄金可以走多远。

  以上为个人主观看法,并非一定正确,仅供参考和学习,非指导建议,一旦据此交易,代表您将接受一切可能产生的后果,请理性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