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做多信号出现,回落跑步多进场!

2022-10-14 15: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美元技术分析



  曾几何时我们说了美元要再次反弹测试114形成双顶调整才有力度,昨日借助通胀上行果然上演神奇一幕过山车,主要原因市场消化最大利多,通胀加息5次而且还是连续75基点加息幅度,通胀竟然没有下降反而上行,这让人都想笑,你反过来想如果是不加息五次,那么通胀要涨成什么样所以作假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底线,慢慢人们都是当作笑话,至少说明通胀上行的关键和货币政策无关,那么所谓加息缩表抑制通胀就是一个收割全球掠夺财富而已,其实你看它天天喊制造业回流,你去看他有制造业没有,经过几轮收割他基本经济构成都是消费和金融附属行业占据优势,一个习惯金融去轻易可以掠夺财富,控制高端技术和产权,谁去在乎制造业那点利润,没有金融来的快,所以他现在经济构成大部分是金融,当然了慢慢去品,比如石油价格居高不下,多次去沙特结果没有增产,反而减产,昨日据透露沙特说当局要求减产延迟到中期大选以后,意思就是说让自己政绩好看点,通胀高位,石油高位民不聊生,全球开启数字货币兴起,其实也是去美元化关键,多次收割人们忍无可忍,自2008年两房危机,你看人家大肆印刷美元,股指牛市13年,经济真的那么牛么,显然不是,更多资金推动全球资本追捧,更多印刷美元去买买,等你都是接盘了开启下跌走势,然后加息缩表,让全球更多美元回流,那么其他国家的汇市和股指以及各种资产都是被疯狂抛售,然后自己慢慢美元升值,用最小货币获得更多经济原材料发展,同时利用资本优势又可以去低位抄底,享受你上涨的财富,好了不说了,我们说了,美联储在如何喊加息,11月75基点以后,大选以后鞋子落地都是会反转,数据也是回顾正常,变盘也是大概率,至少11月以后没有继续加息75基点的意义,因为经过五次都是不管用,而且幅度这么大,大选以后尘埃落定,该掠夺的掠夺,比如乌克兰危机你去看,不让欧洲去购买俄罗斯天然气,自己出口给欧洲上涨四倍,你说这个是制裁俄罗斯还是收割欧洲,慢慢品,目前只有去欧洲工业化,才能继续控制欧洲,进而后期不断组团霸权全球,如果失去欧洲什么也不是。既然美元冲高回落,那么调整继续,预期到加息前一天,企稳反弹等鞋子落地,如果加息符合预期最多就是惯性冲高,还是震荡下行,无非大选期间需要黑金和全球资本接盘,必须维持美元强势,至少一个区域震荡,但是单边上涨行情没有了。昨日跌到10日线112.3反弹,预期利度不大,更多强势支撑还是周线的10日均线110.3区域,如图110.20这里是近期上涨通道支撑,那么今日压力依然113.2附近继续看空调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3.8------115.3 支撑:110.2-----109.5 

  经过昨日过山车,日线十字在有大阴破位应该是单日反转调整开启,今日关注压力113.2附近继续做空,多单等待周线10周均线110.2在去参与多。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如何波动最终都是没超过天图的区域,昨日最低1642基本在我们博文提示的1642到1647区域做多温和,毕竟这个区域是前期横盘一周的下轨,如果这里失守那么1600早晚破位,既然昨日出现来回进80美金幅度震荡最终脱离1647区域,说明多空分歧开始,相比石油和股指黄金反弹还是弱,毕竟没有收复1675区域,目前支撑上移1655区域,这里早盘依然继续看多反弹,欧美盘还是关注1646支撑,黄金昨日上涨更多是美元调整所致,当然黄金避险会在后期逐步企稳,多余话不说回落继续试探多,目前2070下跌通道压力1690区域,只要突破这里才能打开上行空间。
分时四小时连续出现做多信号,配合前期1614连续做多信号反弹115美金幅度,那么本次能不能复制拭目以待,本次时间比较短,比较11月3号加息就是2个礼拜时间,而且本次做多信号多空分水岭在1646区域,也即是说本周下跌不能跌破1646还有反复反弹,如果股指昨日见底带动商品和贵金属联合反弹,才能走的更远,至于什么加息缩表,暂时市场经过五次开始厌恶,除非11月出现更大的加息幅度,目前既然出现做多信号还是继续做多,激进看1642到1645反弹支撑集中1655区域,也就是说今日做多防守位置就是两个1655和1646区域,压力集中1682到1687区域,这里遇到可以短空,好了不多说既然已经充分分析美元走势,那么配图支撑压力顺势参与,无非我们继续看多反弹为主,所以回落继续跑步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695---1726 支撑:1647-----1620

  早盘激进1655到1660区域遇到依然短多1650损目标1675到1685到1695,目前亚盘1685到1690区域空1693损目标1675到1665,如果直接下跌1647到1642区域多1639损目标1660到1670到168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