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窄幅区间波动,空头等待美国通胀助阵

2022-10-13 16:00: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四(10月13日),国际金价窄幅区间波动,因为市场参与者在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前保持谨慎态度。该数据料支持美联储延续激进加息预期,尽管他们开始评估过度加息的风险。

  北京时间15:42,现货黄金下跌0.18%至1670.05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跌0.06%至1676.5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04%至113.306。

    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0:30公布,预计9月份同比增长8.1%。鉴于隔夜公布的美国9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升幅超过预期,投资者预计消费者通胀将顽固地保持在高位。美国通胀数据将影响美联储下一次加息规模,并为金价提供新的方向性推动力。

  仍有一些市场参与者预计,如果通胀放缓,美联储将有理由放慢加息速度或可能暂停加息。但金价因此出现的任何涨势都可能被视为卖空机会,短线上涨行情将迅速消散。不过看跌交易员可能会等待价格跌破1660美元区域后才会建立新的押注。

  隔夜公布的美联储9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同意他们需要采取更严格的政策立场,然后维持一段时间以降低通胀。许多美联储官员“强调采取行动降低通胀的成本可能超过采取过多行动的成本。”许多官员表示,他们已经提高了对实现委员会目标可能需要的加息路径的评估。

  美国MONEX贸易总监Juan Perez称:“很明显,他们将继续加息,因为他们似乎觉得如果不这样做,通胀可能真的会失控。因此,基本上看会议纪要并没有什么大的惊喜。最终,他们确实认为你需要达到一些非常高的利率才能真正让经济降温。官员们正在权衡过度加息的风险,但这并不是目前的首要问题,首要担忧仍然是高通胀,只要美联储愿意与之抗争,那么将对美元有利。”

  Sanders MORRIS HARRIS主席GEORGE BALL称:“会议纪要证实了美联储对抗通胀承诺。美联储必将继续讨论并实施额外加息,否则迄今为止为对抗通胀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虽然通胀已经见顶,但重回2%的道路将是漫长和颠簸的。我们认为,直到11月中旬,市场情绪将继续保持负面,届时,美联储官员可能会开始暗示,2023年初某个时候将暂停加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