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艾紫馨:现货黄金探底回升 原油涨幅达跌幅两倍

2022-10-14 14:50: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艾紫馨

  前言:

  做投资专业和持续稳健盈利的操作规则一定要掌握,否则还不如不投资,知道如何控制风险更是投资的根本。其次,建议投资朋友们不会分析的话,还是要跟着专业负责老师学习,首先要遵守投资基本原则就是如何去控制风险,我们秉持着不带止损不做单的原则走到现在,我们的字典里没有爆仓一词,你只有先控制好了风险才可以实现持续稳定的收益。

  



  现货黄金、沪金、纸黄金行情解析:

  昨晚公布的美国9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升至40年高点,为美联储在11月大幅加息奠定了基础。那么昨晚黄金白银皆应声下跌,黄金在数据出来前先上行了10个点,随后回落9个点,数据出来后继续如期下行了30余点。其实数据不建议去抓,我们不做数据,我们只追求稳健持续的盈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目的,你觉得呢?

  日线带长下影线的小阴柱,价格处于下行通道中,整体依旧偏弱。从4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缩口,价格即将选择新的方向,在此之前价格预计会维持在1684(沪金395,纸黄金387)-1640(沪金385,纸黄金377)之间震荡运行,昨日低点也是我们昨日说到的第三支撑位,先关注此区间的破位情况。本周大体区间在1730(沪金406,纸黄金398)-1620(沪金381,纸黄金372)以内.

  


  国际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在连收三阴后收阳,价格处于下行通道中,目前是大波浪中的小波浪,预计今日收小阳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

  4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缩口,整体走势也跟预期比较吻合,下方最低到达了我们说的第二支撑处85.4附近,目前短线价格偏上行,MACD金叉放量,KDJ形成金叉,日内下方关注88关口支撑,其次是84.2一线,上方关注90.4/91.2/93.6的压力。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KDJ形成死叉,昨日晚间下行后支撑拉升,并且涨幅达跌幅的两倍,今日继续关注上行力度。本周关注区间在94.3-85.5之间.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