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原油先破高收获,黄金扫荡中待定 09.20

2022-09-20 16: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原油先破高收获,黄金扫荡中待定 09.20

  早盘《黄金9点钟》的分析中强调黄金原油面临同样的问题,上方高点的得失以及紫色趋势线的压力切换情况。

  黄金上周周四加速起跌点,上周五的反弹确定阻力点以及昨日的起跌点重合1680区域,今日早盘价格再度承压此处又是差不多位置。

  那么此处突破了,下一个阻力需要关注的就是紫色趋势线1685-1686,其次通道线、前期高点等重合的1698-1700区域。

  四小时形态继续收窄区间1690-1653范围,刚好以生命线作为行情的分界线。

  生命线位置下移1671区域,以此作为行情空间的切换点。

  



  因此,对于今日的黄金来说,关注1670-1680的区间突破情况,突破后对应切换区间,过程略带震荡性,意味着突破之后还要谨防虚破重新回到区间内,要谨慎追单,确定方向,坚定执行,做好风险控制即可。

  参考这个思路,午后依托四小时生命线给出黄金1671-1672多单,现在多单已经进场持有,接下来关注的便是上方的阻力以及下方支撑的防守情况了。

  目前持有黄金1671-1672多单,止损1665,目标1680,1685

  以下是现货原油的价格,在此基础上+0.1即是期货原油的价格

  原油在跌多少又重新涨回多少后,保持高位横盘,早盘小幅回踩84.8后持续徘徊于85.0的上方。

  因此午后防守低点参考介入85.0的多单(对应期货原油进场点是85.1),看价格向上寻找紫色趋势线区域压力,价格回踩此处后震荡走高9美元

  


  紫色趋势线压力位置在86.0-86.1区域,前期反弹确定阻力点在86.6范围,再往上就是此前的支撑阻力转换点87.6-87.7区域,再突破再对应切换即可。

  而下方首要关注的是低点84.8,价格在向上突破高点后,再行冲高回落,那么将重新寻找昨晚的起涨点以及支撑阻力转换点。往下便是84.0区域,其次83.0以及确起涨点81.8区域了,再继续往下再对应切换区间。

  所以,对于今日的原油来说,与黄金同样面临的就是紫色趋势线将被突破,还是持续保持压制,两者不同,后续对应的空间也会不同。

  选定好方向,选定好防守线,进场后做好风险控制等待结果即可。

  截止发稿,原油85.0多单如愿加速冲刺到达目标86.0上方

  对应期货原油进场点85.1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