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来到十字路口,顺势而为才是正道!

2022-09-20 16:57: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9月20日,周二

  随着美国九月加息时间点的临近,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美联储将在本周议息会议上再次加息75个基点。另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份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82%,加息100个基点的概率为18%。

  一般来说,这种概率出现后,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偏差了,这两天我们能做的就是静待靴子落地即可!

  



  从美元近期的走势来看,围绕109--110窄幅震荡,并未出现提前走预期的形态,但是许多非美货币已经无法抵抗如此强势的美元,纷纷创出历史新低,例如 菲律宾比索,泰国泰铢,这些新兴市场国家就不用说了,日本和韩国这些传统的弱势货币也先不提,就连欧洲发达经济体的瑞典、丹麦都创下了2001年来的新高,这已经不能用简单的加息抗通胀来解释了,况且瑞典这些国家也在同步加息,依然抵挡不住美国割全世界韭菜的命运。2022年注定要载入史册的一年。

  黄金方面,昨天1680受阻后,一度回落1658附近,这一点我们早上直播已经提示过,之后金价拉回,今天再次测试1680的压力,目前来看依然有效,不过考虑到短期低点在抬高,需要注意1小时结构三角形的形成情况,下轨处于1666,这里如果再次企稳容易走出震荡上升的趋势。那么1680就不是很保险了。

  一旦1680失守,1690甚至1705都有可能再次闪回。虽然这依然改变不了长周期黄金下跌的趋势,但时间会被拉长,操作难度加大。对于各位持仓能力的考验几何数上升。

  


  当然,上述只是一种可能性,提醒大家注意风险的把控,大周期黄金还是空头趋势无疑,不管反弹多少,操作上还是建议逢高空为主。

  今天下方1666趋势线如跌破,也不排除继续击穿1660甚至前底53的可能性。大家可以等待破位反弹进场。具体点位我会在实盘做通知。

  数据行情瞬息万变,策略仅供参考,感谢你的关注!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