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维哲:黄金继续开空,原油暂时维持震荡

2022-09-20 16: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维哲 专栏

  日内黄金维持小幅震荡回落,盘中1676空单目前暂时持仓中,在日线走势上仍倾向于走延续下跌走势。原油日内维持在高位震荡中,盘中86空单目前暂时持仓中。今天到目前为止的行情都不大,欧美盘的行情如何来把握?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日内黄金原油空单: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的技术形态暂时没有发生变化,目前继续承压1680一带走低位的震荡偏弱走势。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K线连续的小幅冲高回落,K线开始逐步跌破短周期均线支撑,目前走势开始逐步走弱。小时级别走势上也开始逐步走出短期的高位震荡区间,目前在短线走势上的下跌空间大概率还没有走完。

  


  操作建议:1671-2附近空,止损1677.3,目标1660-1650.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在隔夜走出一波深V反弹之后日内走出高位的小幅上行走势,在日线走势上目前继续维持在低位的宽幅区间震荡中。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走出一波探底反弹之后暂时还继续承压86.5一带,小时级别走势上连续维持高位横盘但是一直没什么拉升的力度,短线延续拉升的空间可能并不会太大。

  操作建议:86.1-2附近空,止损86.9,目标85.1-84.3。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行情在上周走出下跌之后开始逐步企稳,目前黄金原油都暂时维持在低位的震荡中。目前市场都还在等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大概率还是继续加息75的基点,但是关键还得看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能不能给出一些加息路径的暗示。行情大概率也会继续躁动起来,继续我们第五个2万美金的仓位看看能否翻仓,昨天客户有事没做今儿继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