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又来到拐点!黄金已5次经受这一考验 美联储本周或引爆一波涨势

2022-09-20 08:28:03 来源:K99 作者:佚名

  JuniorMinerJunky.com的创始人David Erfle说,随着金价跌破支撑位1675美元,强势美元正在打压贵金属。黄金和美元的走势经常相反。

  

“美元一直是金价的最大阻力,”他解释说。“当然,美联储还在继续提高利率。”

  

由于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上调了225个基点,美元指数(DXY)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14.3%。美元指数现在接近110大关。

  

Erfle指出,1675美元是黄金的关键支撑位,该水准“此前已经受五次考验”。

  

他说:“前五次到了测试阶段时,我们看到强劲买盘立即出现。”“今天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美联储和贵金属

  

Erfle认为,黄金不是通货膨胀的对冲工具,而是“滞胀的对冲工具”和“投资者对政府和货币失去信心的对冲工具”。

  

他说:“投资者仍然相信美联储能够掌控局面。”“我预计(在美联储下次会议上)将加息75个基点。如果加息75个基点,黄金可能会迎来买盘。”

  

他解释说,在下次美联储会议后,黄金可能会有更多的买盘,因为投资者“将吸纳一些廉价黄金”。Erfle称,黄金的“基本面”正在改善,因国内政治紧张局势加剧。

  

他表示:“(国内政治形势)引发金价飙升的时机已经成熟,因为市场的看跌面过于拥挤。”

  

金矿

  

Erfle指出,成本上升,加上“金价横盘整理”,是金矿商利润率面临的一个问题。

  

他说:“我们已经有40年没有遇到这样的通货膨胀了。”“金价需要走高……就勘探而言,(矿商)正在削减勘探项目。”

  

不过,他提到,矿商有“大量现金”可以动用。

  

他说:“尽管情况与2015年底非常相似,但这些公司中有很多拥有大量现金的事实是不同的。”“我不想成为一家现在就在寻找现金的公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