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短线仍主空,原油开启波段反弹

2022-09-20 13: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日内操作计划:

  #1:1679——1681区域做空,止损1690,目标1660,跌破看1650区域。

  操作逻辑:美元高位盘整,MACD指标背离,但价格未跌,美国10年期国债也持续强势,加息前,美元及美债都被推升至高位,目前虽有滞涨迹象,但还未能有效转跌,所有的时间点都指向美联储利率决议。在这之前,黄金还将继续偏弱,前天和昨天虽有反弹,但未能突破关键阻力,空头格局未变。但此策略定义为短线空,反弹触及昨天高点附近,依然可再行做短空跟进。

  原油日内操作计划:

  #1:短线辅助策略:86.5——86.6区域短线做空,止损87.6,目标84.7——84.2区域。

  #2:波段主方向:84.6——84.2区域多,防守83.5,目标看90——92区域。(波段)

  操作逻辑:原油昨天测试82一线后大幅反弹,短周期有反转迹象,而且昨天晚间美股也大幅拉高,和原油多头形成同步共振,目前的关键点还是美联储利率决议,若利率决议落地,美股和原油将迎来反弹。所以,从时间点上来讲,还是要等到美联储决议前后当天。操作上,主思路是低多主反弹,短线是日内强阻力位再看一波小幅回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