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1705空至1691,日内反弹依旧主空!

2022-09-02 09: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昨日黄金顺延下跌,日内白盘还是反复震荡的过程,未能直接下行,到了欧美盘后半段才实现短期的持续性下探,中途反弹至1709一线,均是进场的好机会,我们昨日在1705一线布空后市下行至1791一线离场,后市基本维持在低位震荡,短期低位震荡反弹的力度也不大,日内依旧关注下行的延续情况。针对短期的走势结构来讲,弱势延续形成较为明显的趋势性下跌走势,所以当下的行情节奏还是弱势环节。

  针对目前的走势结构,我们在一波跟空布局之后,就要关注短期跌幅的延续性,以及延伸性,日线很清晰的看到前期的低点1680一线,影线位置,而实体位置也就是在目前波动价格附近,所以当下的走势,日线触及1680形成双底也是一线支撑位置,不能有效延续,首次触及是有一定的反弹遇阻情况,所以短期关注反弹的力度其次是关注低位一线的破位情况,一旦形成破位,那么下方的空间打开依旧有较大的利润呈现。

  



  行情回顾:昨日黄金还是延续性跌幅看待,短期持续性走低,偏弱下行,短期触及低位支撑位,日内关注反弹的力度和下行的破位情况。市场方面,周四,现货黄金盘中跌破1690美元关口,尾盘小幅回升至1700美元大关下方,最终收跌-0.74%,报1698.1美元/盎司;现货白银盘中一度跌2%,后收窄跌幅,最终收跌1%,报17.79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一度站上110关口,续创20年新高,最终收涨0.92%,报109.68;美元兑日元站上140大关,为1998年以来首次;英镑兑美元自2020年3月以来首次跌破1.15;美债收益率齐涨,十年期美债收益率站上3.2%,为6月28日以来新高。本交易日也赶到了非农日,晚间数据也是特别留意的。连续的跌幅是否在非农交易日有所转变,晚间是较为关键的周尾收尾日。

  


  上一交易日,我们在布局方面还是主空跟空布局,1705一线跟空,持仓至美盘后半段,下行至1691一线提示离场,后市在未安排布局,相对来讲,日内的整体下行波幅基本也是吃到了,跟空实现了一定的获益。而针对当下的行情,日内布局需要关注日线低位的支撑情况,其次是反弹的力度。

  针对短期持续性下探,走低之后日内收尾阶段布局注意以下几点:

  1、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恰逢非农日,所以晚间的数据消息也是关键,其次短期持续性下探,晚间数据以及下方的支撑都是日内重点留意参考的。1680是日线低位位置,短期触及是否有效支撑。

  2、目前的走势结构也较为明显,日线高位回落,中途反弹之后进而二次下探,目前临近前期的低位,那么破位于不破位是关键破位意味着下行空间打开,那么下方的空间依旧较大,而不能有效破位,形成反复,反弹的力度也是关键。

  3、趋势性方面,整体趋势依旧是偏弱,走势较为明显,反弹力度薄如的同时,跌幅就会形成延续,日内关注反弹的力度,其次是延续性下探的破位机会,晚间数据也需要谨慎参考,防止数据影响短期的波幅方向。

  4、整体来讲,日内参与还是为主的趋势性方向参与,主空高空布局,点位参考整数关口的压制情况,1702附近的机会参与,若反弹力度较大,我们在做临盘调整,晚间非农数据重点留意,日内以反弹受阻高空布局为主。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02空,破1708损,目标1692/88!破位持有!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09、1720、 1734

  支撑点:1680,1674、1656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