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还是空头!震荡阻力1707下继续空

2022-09-02 09: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黄金单边下跌趋势,都被我说破了嘴。你如果还在抄底,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在这样的走势面前,放空就是闭着眼睛。

  隔夜1706、1707、1701连续放空黄金,金价都连续下跌,两次抵达止盈位1700,第三次直接破位大跌,空单统统数钱。这是一种睡着捡钱的方式。就是你把信任交给我,我把利润送给你。你做的轻松,我喊的愉快。

  市场就是这样,看懂的吃肉,跟上的喝汤,逆势的爆仓!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你的未来,面对如此暴利,你有拒绝的权利,我有让你翻倍的实力。看懂的就看得懂,看不懂的永远也看不懂,市场的二八法则没有人能够改变!一个失败的交易者永远无法掌控成功的诀窍,当然也无法体会利润的饕餮,因为在他脑海里只有一幕幕亏损、惊恐和焦虑!而成功交易者所做的一切在失败者眼里看来仅仅是不屑一顾。但事物本质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失之毫米,差之千里,表象与本质的区别往往在于你多用一点心!

  今日盘面将会继续呈现震荡上扬的慢节奏格局。但整体走势依然属于空头,也就是日内操作可等金价反弹一点再进场做空!

  四小时来看,上方压力位于1707,进一步压力则是1716!这是日内放空的阻力点位。而下方支撑则是在1690。再次强调,金价被中轨压得步步走低。单边下跌趋势依旧在运行,在上演。在单边趋势面前,就不要想着做多的事情,找点位空,反弹空就是了。坚持放空不动摇。

  同时因为今天是非农,行情白盘应该不怎么大。如果前几天你的账户还在亏损,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抓住机会,我们将亏损补平,我们将利润收入囊中。

  



  交易策略:黄金1707空,止损1716,目标1685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