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汇得手:美元20年新高  黄金非农倾向震荡为主

2022-09-02 08: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大涨创20年新高,今天看多不追多。因为很多品种已经到了关键支撑位,日内关注109-110区间。

  黄金日线级别有个AB=CD,D点大概在1686附近,昨晚最低1688基本也跌到位。日线收长下影阴线,阻力昨天高点1711附近,行情如果再突破1711,这波下跌就结束了。不过凌晨反弹的高点在1699附近,可以说是日内多空分水,不破还会二次探底,一旦上破继续看1703-1711附近。下方支撑1694昨晚横盘的低点,也就是早盘关注1694-1699区间破位,还是倾向会上破。下方强支撑就是昨晚低点或1686附近,触及都是做多位置。

  



  操作建议:早盘关注1694-1699区间,非农前接近昨天高点空,接近昨天低点多,建议今天低多为主。根据日内走势,晚间再给非农建议。昨天我们给出1710附近空,1694多到1702,1690再次多。原油走势也符合预期,不管多空都是盈利的。

  原油昨晚跌至前低附近,日线收阴,和昨天一样,正常走势今天还是应该有新低出现。不过前低不破,也要防止行情再拉上去,日线阻力88.6附近,不破可以空一波。还有一个阻力昨天高点89.6,不破也可以小止损空,上破看90.5-91.8甚至93附近。下方如果跌破昨天低点,再看1-2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