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1698直接空,原油86多

2022-09-02 09: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9.2黄金1698直接空,原油86多

  周四博文是公开1712位置做空,白盘走弱并未给到较强的回升机会,典型的弱势行情。午间之后我哦们是在1709直接布局黄金现价空单。昨天说的是到1680结果没到,只到第一目标1690,这个位置没到是很关键说明是给非农日做悬念。简单来说今日跌破的可能性基本是没有!从上周五1757一直空到今日,本周是走了50多美金的下跌空间,行情的下限基本走完,今日看震荡收尾。早盘先空后多,锁定1698-1682进行高空低多!

  短线价格交投1698一线,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1700附近,该位置在今日会存在有效压力,同时也是心理整数关口。日内依托这里之下就能空。下方留意1680位置反手多,要破位大跌也是下周的事情了!今日就是震荡行情!早盘1698已经做空,没空的继续空!

  



  #日内策略:1698空,止损1707,目标1680!抵达反手多!

  原油86多

  原油周四的阴线延续,是一度吞没周初的所有上涨,价格的突破回踩已经快抵达前期的起涨点,日K前期聚集低点已经走出过山车反复之势。今日还是老观点,价格现在就是极限修正,早盘现在往上走,日内先空后多!

  短线价格交投87.5一线,该位置就是日内多空分水岭,早盘激进先空,下方去注意86,该位置在今日会存在一定支撑。日内锁定86-87.5高空低多!

  #日内策略:87.5-886高空低多思路!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