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靠近1680非农登场

2022-09-02 09: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延续跌势,日线三连阴极弱下跌。早盘开盘就表现弱势整理,欧盘破低下行,美盘延续下探后陷入整理,跌破1700关口至1688.逼近了前期低点1680.整体节奏符合周初的预期,周初在击穿1727低点后就强调4小时级别的二浪下跌要跌至1680附近。今日再靠近1680会争夺低点得与失,再决定后市的空间。从结构来看,可能会伴随假性双底的反弹,但反弹空间大小不得而知,晚间还有非农数据。市场聚焦晚间公布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将是指引美联储决策者9月会议的关键数据之一。技术结构上依旧弱势偏空,消息面存在不确定,加上临近了关键支撑点1680.此位上下或有反复。

  4小时依托1765做二浪下跌高点,目前也形成了空间的放量,破位1727之后形成了加速,4小时连阴下挫三个交易日,反弹修正的空间较小,单从结构来看还是偏弱势,在弱势行情中,首选还是反弹做空。找到一个临界点,在临界点之下当作弱势空头,突破再调整思路,不宜过早猜底,过早去看底部反弹反倒容易错失单边行情。且容易形成炮灰,在极弱行情中,前一日的低点会成为隔日的高点。以此反复发散空间。亚欧盘暂定还是反弹先行看空,昨日的高点1708是首个阻力,其次是1715.临界点在1726.50此位之下反弹看空,美盘再结合消息面临盘安排。



  原油昨日延续下探,再测86.0低点,重新回到低位弱势震荡,且日内短线表现弱势,日线收盘形成三连阴弱势格局,不过三连阴在低位,今日周线收官,短线还要争夺85.80-86.的低点,虽然短线看似较弱,但周线的还未完全拐头,在拐头之前伴随洗盘也是常有的事,这也是这波下跌反复拉锯的原因,小周期走弱,但大周期还处于高位拉锯当中。周线不排除继续震荡收盘。日线三连阴下挫之后触及布林道下轨,昨日首次还是有所支撑。同时也时前期低点处的防守,今日亚盘预计会先走反弹。

  4小时图本周探高97.65形成高位转换回落,依托97.65构造成一浪下跌,目前接近了前期低点,此位是个关键,是先走反弹修正再构造二浪下跌,还是直接破位展开一浪下跌空间延伸,有待确定。趋势上还是看空,但短线有分化,可走出极弱下跌,或者反弹下跌的走法。主思路维持反弹做空,就是卡点的问题,是弱势下跌还是反弹下跌来决定进场位置的高低,弱势下跌亚盘就要直接空,反弹下跌则要卡到欧美盘。


  9-2(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亚盘1703-1705短空 防守1715目标1688-1680.

  原油:{1}盘中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