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1700如期破位,晚间机会在哪里?

2022-09-01 22: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止盈有李,多多弈善】

  今日我们从早盘开始就在强调黄金看1700破位,日内一直都是主空思路。 早盘给的反弹1710附近空没给机会,欧盘直接从1706-07开空第一波跌到1700一线。 随后金价在1700附近多次横盘,在美盘前反弹至1708附近再次走低,在1700破位之前给到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 

  



  不过截止目前的行情还是让人比较失望,日内最高点到最低点截止目前只有15个点波动,即使美盘小幅下破1700最低也仅仅只到了1694一线,区间破位后只有6个点的延续,结合明天还有关键的非农数据,晚间再次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就相对很低了。今晚后市大概率会维持在1691-1706区间波动,晚间回落93-94可多,反弹到1706上方可再次做空。

  原油方面,今日相对于前两天波动就很小了,日内截止目前高低点只有25个点。我们早盘提前5个小时给出87附近最多思路,该点位是日内最低点多单,第一波反弹到88.3一线。 88.3是昨日回踩反弹最低点,今日破位后出现加速下跌,同时从87起涨后多次反弹到88.3附近受阻回落,区间已经压缩到了10个点,晚间操作机会就相对有限。 

  


  油价多次在87-87.4一线得到支撑反弹,目前已经触及多次,再次触及破位风险会越来越大,因此我们晚间就等前期关键起涨点86.2-3一些去二次接多单。

  【09.01美盘思路参考】

  ① 手上还有1706上方空单短线在1694-95可以先出局,波段空可以拿一拿

  ② 空仓现价1694-95直接开多,防守1688暗1702-07

  ③ 原油晚间给到86.2-3多,防守85.6看87.2-88

  【本文由李弈善独家撰写,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