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1800下方震荡洗盘,下周黄金必上1800

2022-08-07 18: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现在黄金的走势符合我的预期。1800上方压力重重,震荡洗盘是再正常不过的操盘手法,只有震荡才能够突破1800关口。在这个价格区间,震荡得越久,那么突破1800就会更容易。

  本周黄金走势是加息落地之后的一个反弹,遇阻于关键压力位1800关口。下周以震荡上涨为主。我们也多次强调了黄金加息落地就是上涨,这个加息之日就是变盘的关键节点。用技术用经验将行情进行分类,什么时候多,什么时候空,帮各位分析得明明白白的。

  交易最重要的还是仓位管理。用小仓位止盈很多单,一个重仓将利润全部带走,这样的操作方法是不对的。正确的管理方法是盈大亏小,合适的机会加以重仓,那么就已经奠定账户盈利的基础。什么时候重仓,这个在中金上没有敢讲的,我能判断出高概率上涨还是下跌的机会。就比如这次加息节点,那就是闭着眼睛干多的好时机,如果下那么一手,账户上涨80美金,短短一个星期就盈利8000美金,这是非常基础的盈利办法。

  下周盈利机会多多,有没有重仓博弈的机会呢?这个需要等。因为庄家洗盘,什么才是最好的点位不好把握,只能临盘应变。

  黄金收线于1772一线,那是黄金实体部分的重要支撑,黄金站上此价位,后期继续看涨黄金。已经为当下的黄金行情定调,找低位做多的好机会就行。

  



  交易策略:黄金1772多,止损1765,目标1799-1806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展开全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