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反弹令人印象深刻,即将测试1800?机构黄金、原油短期走势预测

2022-08-05 22:00: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五(8月5日)欧市盘中,市场情绪好转,股市反弹,油价结束了跌势,投资者情绪在经历了又一个动荡的一周后企稳。

  在此背景下,原油价格继续在1790美元附近震荡,原油价格则维持升势。

  针对黄金与原油的短期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尽管OPEC 会议没有获得较大关注,但在英国央行政策会议上对全球经济前景持负面看法后,对衰退的担忧加剧,导致油价再度下跌。

  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价格现在都全面跌破200日移动均线,这是一个负面的技术发展。

  尽管沙特阿拉伯在现实世界中继续提高面向亚洲和美国客户的原油等级价格,但期货市场似乎表明,这可能是最后的欢呼。

  布伦特原油价格隔夜暴跌3.55%,至每桶93.55美元。WTI原油价格下跌3.10%,以每桶88.00美元收盘。

  在亚洲,油价隔夜的下跌令当地买家难以抗拒,布伦特原油上涨0.75%,至每桶94.25美元,WTI原油上涨1.00%,至每桶88.90美元。

  布伦特原油在7月初跌破了其2022年的上行趋势线109.00美元,除了东欧的冲击,今年似乎不太可能再次看到每桶110.00美元的布伦特原油。

  200日移动均线98.35美元似乎是最初的阻力位,随后是每桶102.50。支撑位在93.55美元,失守则为测试90.00扫清道路。如果跌破90.00美元,可能会引发另一波抛售潮。

  WTI原油在7月初跌破2022年趋势线108.35美元,此后再也没有触及这一水平。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继续打压WTI价格。

  美国原油的阻力位位于每桶95.20美元,即200日移动均线,随后是102.00美元。支撑位在每桶87.50美元,然后是每桶82.00美元。

  事实证明,每桶200美元布伦特原油的末日预测,是油价即将见顶的一个惊人准确的指标。

  黄金

  过去四天见证了黄金令人印象深刻的复苏涨势。隔夜,黄金价格上涨1.45%,达到1791.50美元,在亚洲交易时段小幅达到1792.00美元。

  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推动美元走软,黄金继续从中受益,因为市场价格继续反映通胀见顶和美国经济衰退。

  值得注意的是,7月中旬,黄金价格在关键的长期支撑位每盎司1680美元附近筑底。随后的反弹仍然是一个强大的看涨技术模式,现在似乎吸引了大量的兴趣。黄金现在应该会在下跌到1775.00美元时保持良好的支撑,1800美元的测试即将到来。

  黄金的技术图显示,在未来几周,它将继续向1900.00美元的区域磨合,直到债券市场决定通胀将比预期的更顽固,收益率开始再次上升的时候。

  这方面的第一个考验将是今晚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不过,疲软的美国就业数据可能会支持黄金的上涨势头,因为随着收益率下降,这可能会导致美元再次走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