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68直接空;日内跟随做空

2022-08-03 13:3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我们永远无法预知,在命运的十字路口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可以选择,是就此放弃,还是忍痛前行,奔向梦想的终点。即便没有胜利的奖牌,尊严和骄傲将与我们一路同行。战胜对手,只是人生的赢家!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最高触及到88一线后止步,这里面多少也有点我们中台局势的影响,但结果我们还是有所失望,然伴随着消息面的退化,黄金昨日尾部回撤走向回撤,于早间最低触及到55一线后目前开始反抽,而目前黄金在经过昨日的冲高回落之后,短线内将有可能进一步的修正,而前期我们提到的底部位置40一线很有可能会再次到达,则日内重点压力将维持于70一线,此位置仍可以继续做空等待,日内欧盘的走势也仍有可能围绕于此位置下方进行回撤,目前日线均线系统将不再形成肝共振趋势,而介于多空的局势进一步的发展,空头能量很有可能会再次爆发,则下方的支撑短暂维持于52-50区域,此区域下破之后继续看至40附近,则日内黄金直接于现价68附近做空,目标看55-45附近,损75.5。

  【周三操作】:黄金现价68附近做空,目标看55-45附近,损7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