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小心全球瞩目大事件!黄金触及4周高位,美债反弹

2022-08-02 16:56: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日前,美国众议院院长佩洛西引发紧张情绪,金价创下四周新高,美债反弹。

  随着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金价升至7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金价往往会从地缘政治动荡中受益,而佩洛西增加了帮助金价从15个月低点反弹的有利因素。美元升势逆转,以及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加剧,也扶助了金价。

  亚洲金融股市下跌,尤其是中国股市。

  “美元走软正在推动黄金走高,紧张局势加剧提供了一些支撑。”Commtrendz风险管理服务总监Gnanasekar Thiagarajan说。“然而,黄金至少有一项技术指标显示超买,在升至数周高点后可能面临获利了结压力。”

  与此同时,美国国债周二在亚洲市场上涨。紧张局势促使投资者购买债券等安全资产。

  较长期公债已经获得良好买盘,因美国经济数据疲弱,令市场预期美国经济成长和升息步伐将放缓。

  基准的10年期美国国债在此基础上上涨,收益率下跌9个基点,至2.5160%,为四个月来的低点。20年期和3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企稳之前也下跌了几个点。

  “长期美债更像是一个纯粹的安全港,”荷兰国际集团(ING)亚洲经济学家Rob Carnell说,并补充称,支撑市场的是市场人气和美国经济前景。“你不仅看到了加息达到峰值,而且看到了通胀达到峰值,这一理论的速度正在加快。”

  上个月,美联储(Fed)表示,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将指导其政策,投资者认为这意味着加息的速度和规模将下降。

  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上月美国制造业活动降至2020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投入价格上涨放缓暗示通胀见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