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涨近100美元后!黄金多头正在观望 注意本周焦点即将公布

2022-08-02 16:09:5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随着美元指数反弹,金价回吐日内多数涨势,周二(8月2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基本持平于1771.61美元/盎司附近,早些时候国际金价续创7月5日以来新高至1780.39美元/盎司。由于对全球经济放缓担忧加剧,提振了贵金属避险需求,金价上周上涨2.2%,结束了连续4个月的下跌趋势。本周一金价继续上涨,原因是经济衰退风险降低了市场对美联储将以多大幅度加息来抑制通胀的预期。但是,黄金多头能否延续上行走势还有待观察,本周的焦点是即将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以下是花旗银行每日市场焦点:

  




  市场摘要

  股票市场

  美国股市周一收跌,盘中走势震荡,埃克森美孚和其他能源股走低,而波音上涨,与此同时,投资者消化美股7月录得的两年来最大单月涨幅。标普500指数下跌0.28%,收报4,118.59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18%,收报12,368.98点,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14%,收报32,798.60点。欧洲股市收低,受能源股拖累。泛欧STOXX 600指数在震荡交投中下跌0.19%,回吐了盘中稍早的微弱涨幅。英国富时100指数收低0.13%。法股CAC-40指数收挫0.18%。德股DAX指数微跌0.03%。

  汇市:

  美元兑日圆触及6月中以来最低,投资者评估美联储不会像一些人预期的那样激进加息的可能性。美元兑日圆从上个月触及的近140日圆的1998年末以来最高水平回落,盘尾下跌1.2%,报131.65。美元指数尾盘下跌0.6%。美元的普遍疲态提振欧元上涨0.3%,至1.0260美元。

  债市:

  美国公债收益率在清淡、震荡交易中下跌,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四个月低点,制造业和建筑业数据显示经济放缓,可能促使美联储放慢加息步伐。在下午的交易中,10年期指标美债收益率下跌近4个基点,至2.6073%,此前曾跌至2.586%,为4月初以来最低。意大利10年期公债收益率跌至5月底以来最低,此前在该国总理角逐战中领先的候选人梅洛尼周五表示,她将坚持欧盟的预算规则,缓解了一些对意大利可能疏远欧盟的担忧。意大利10年期公债收益率盘尾下跌16个基点,报2.992%,创5月31日以来最低。指标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下跌5个基点,报0.78%,此前曾触及4月14日以来最低的0.76%。

  原油市场:

  油价下跌约4%,因为多个国家的制造业数据疲软,影响了需求前景,同时投资者为本周OPEC及其产油国盟友的供应会议做准备。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3.94美元,或3.8%,结算价报每桶100.03美元,盘中稍早一度低见99.09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4.73美元,或4.8%,结算价报每桶93.89美元,稍早低见92.42美元。

  金属市场:

  金价接近一个月最高,因美元下跌,投资者等待可能影响美联储收紧政策路径的经济数据。现货金收盘报每盎司1,771.73美元,稍早曾触及7月5日以来最高的1,774.95美元。美国期金上涨0.3%,结算价报每盎司1,787.70美元。铜价一度触及四周最高,受助于美元走软,但铜价稍晚回落,因数据显示全球制造业活动放缓,而制造业是金属需求的主要来源。1616 GMT,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指标期铜下跌1.3%,报每吨7,818美元,稍早曾触及7,970美元的7月5日以来最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