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蓄势待发,静待突破 06.29

2022-06-29 16: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蓄势待发,静待突破 06.29

  山雨欲来风满楼,黄金已经持续收窄震荡一个多星期,形态越收越小,蓄势待发,等待选择。

  选多?选空?仍未给出明确的答案。

  若是选空,昨晚美盘时段美元指数走高攀升,白银进一步下跌走低,黄金反而无动于衷,一副“与我无关”的样子继续收窄震荡。

  若是选多,在压制限制稍有解除后,黄金应该趁机走高,但还是是无动于衷,继续收窄震荡。

  那么在最终出选择结果之前,市场多空均是50%对50%的概率,等到那一边将主导权拿在手里了,那么整一个天平就会倾斜向着那一边。

  而我们的看法是,从周一开盘价格跳空后,价格站上了紫色通道区间的上方,守住通道线的位置,价格重新回到1830的上方,那么上方反复测试的紫色趋势线位置将大概率被突破。

  一切的关键点在于重新回到1830的上方。

  当然黄金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重新跌回紫色通道区间内,通道下轨的1798-1795范围将是后续的关注重点。

  



  时间点上,周一周二均是在欧盘时段确定阻力,然后美盘形成承压回落走低,现在是周三,时间点也来到欧盘时段,二价格是呈现走低的状况,若是价格能够在这个时间段形成支撑,那么美盘依托低点将继续向上反弹走高。

  所以从时间点上看,现在到美盘前的节奏很关键,将决定美盘的方向节奏。

  确定支撑,则美盘依托低点继续看涨攀升。

  确定阻力,则美盘防守高点看跌继续下跌。

  目前仍是持有1818-1819的多单,止损1812,目标关注1828-1830,其次关注1838-1840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