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进入震荡的喝汤行情

2022-06-29 11: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近期的黄金不是大口吃肉的行情,来来回回几个点的震荡,这样的行情最容易磨坏投资者的心态,从震荡的节奏来看它就是个修复行情,大小周期方向都不太明朗,再加之近期的基本面没有左右市场,多空一直在博弈中,这样的震荡的行情需要大的基本面和大的数据来刺激引导它,不然反反复复还会延续,这两天的震荡重心在下移,一直不断测试底部,我们重点关注1816这个位置的得与失,如果它被跌破空头还会下滑,下方1800-1804又是周线级的特大支撑,空头想形成单边还是非常难,震荡行情我们需要的是进到好的位置,找到好的震荡区间,把握好震荡节奏。

  



  之前一直在高位震荡,多次测试1843和1847,这带已形成了强压力,目前已多次测试下方底部,已是支撑毋庸置疑,能否成为强支撑关注今天的多头是否能抗的住,目前的震荡区间和幅度都非常小,昨天全天波动才10个点左右,今天我们继续关注上下支撑。

  支撑1816、1804,压力1843、1836,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30。

  白银行情分析

  近期的白银也是在弱势震荡,目前看不出白银大的方向,白银是否在这个位置形成双底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昨天黄金收十字星,白银收一个小阴线,白银显得的更加弱势,今天白银可以在20.70直接做多,先看一波反弹。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一直在慢慢上爬中,昨天日线再次收阳线,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在形态上形成大大的V字,这是筑底大反弹,今天的原油我们思路继续看多,从形态来看这波上涨还没有见顶,多头还有动力冲,今天有回落继续做都,原油上升趋势通道保持完整,今天关注109.60的支撑,白盘可以依托这个支撑做多。

  基本面分析

  北约峰会没有让大家失望,结果还是继续支持乌克兰新一轮的援助即将开始,打压美元、打压欧元、支撑黄金,市场反映并不大,估计已经是疲软,昨天美元反而一直在上冲,今天我们继续关注美元的波动情况。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1816附近多,目标1825、1836

  白银--价格在20.70附近多,目标21.30、21.80

  原油--价格在109.60附近多,目标112、11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