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金价低位震荡,美盘反弹做空。

2022-06-28 17: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金价低位震荡,美盘反弹做空。

  周二(6月28日),国际金价小幅上涨,因美债收益率和美元走弱,但市场预计美联储政策转向与经济衰退机率之间的关联性将比以往更小,在缺乏新的催化剂推动市场走势之际,金市短期内将维持区间震荡。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隔夜上涨后小幅回落,提振了对非孳息资产黄金的需求。金价上个交易日高开后低走,终盘收跌。由于俄罗斯对西方出口已经枯竭,英国、美国、日本和加拿大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黄金仅具有象征意义。

  七国集团禁止俄罗斯进口黄金的禁令预计不会影响黄金交易,因为LBMA的禁令已经切断了俄罗斯在七国集团主要市场的新产量,价格走势的逆转反映了对黄金的轻微影响。俄罗斯政府周一(6月27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俄罗斯不接受其外债违约的事实,因俄罗斯的黄金和外汇储备被非法封锁。俄罗斯在5月份支付了欧元债券的票面利率,欧洲银行票据交换所(Euroclear)不接受俄罗斯的欧元债券交易“不是我们的问题”。

  “自从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俄罗斯资产已经被大范围封禁,因此G7是否确认禁金令已无关紧要,这使得黄金继续处于震荡模式。”“黄金投资者嗅到了与经济增长放缓、但通胀挥之不去相关的潜在滞胀后果,也应该考虑到,面临信用危机的央行可能会继续加息,时间也会更长。在这种情况下,预计美联储将转向与衰退机率之间的关联将比以往更小。”美国经济预计在第二季度增长0.3%,高于6月16日预测的0%。亚特兰大联储在报告中写道:“在美联储理事会、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和美国人口普查局最近发布数据后,第二季度实际私人国内投资总额增长从-9.0%上升到-8.1%。”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807.80附近

  阻力:1839.00附近 

  策略:

  激进策略: 1835附近空单,止损1842,止盈1820--1808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保守策略: 1839附近空单,止损1849,止盈1820--1805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