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1838分界区间,扫荡中看延续性 06.23

2022-06-23 19:5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1838分界区间,扫荡中看延续性 06.23

  时间来到本周第四个交易日,黄金仍是保持震荡不延续的节奏。

  周一受到休市的影响,窄幅震荡依托红色通道线保持在此之上的区间运行。

  周二价格跌破红色通道线向下走低,晚间再度确定通道线的阻力扫荡式向下破低。

  周三白盘延续走低的动作,但是晚间时段突然短线拉升,美盘加速攀升走高,但尾盘又再度进入横盘震荡。

  从短线拉升再到加速攀升,围绕的区间是1830-1850范围内,稍微有2美元的幅度间隔。也就是18-20美元的区间,刚好对比于前几个交易日均是如此的18-20美元的空间扫荡。

  今日早盘价格承压1838.5稍有回落,价格又再度进入到此前的区间震荡范围了。

  昨日美盘的探底回升,若是延续性的行情,昨日尾盘到凌晨时段或是今日白盘均是走延续的最佳时机点,但显然价格没有走出延续,还是继续围绕区间震荡。

  伴随着四小时形态的持续收窄,现在所处的区间是1846-1826,中间生命线位置1836。

  红色通道线位置上移到1858位置,也刚好符合重新站上生命线以及突破早盘高点后向上切换20美元的节奏。

  那没有突破向上的情况下,向下压制寻找的便是1818-1816范围了。

  然后再看形态是否形成开口放量的节奏。

  



  所以对于现在的黄金来说,分界线位置又再度变成1836-1838范围,也是午间反弹确定的阻力点。

  感觉又再度回到周初的节奏,分界线位置也是相似的,以此作为分界线上下区间进行切换。

  往下关注1826-1825区域,其次1818-1816

  往上关注1846-1847范围,其次1858-1860

  昨晚留有的均价1835.5的多单再持有就不合适了,选择调整离场,参与空单,以高点作为防守压制,价格再走一波加速,没有形成延续性之前,继续保持扫荡对待即可。

  参考这个思路,以四小时生命线和高点作为压制分界,向下逐次寻找阻力点。

  因此对应参考将黄金隔夜的多单离场,在1832-1833区域做空,看价格压制走低

  黄金持有1832-1833做空,止损1839,目标1824-1820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