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高通胀助力黄金走强,原油高位继续看反复(周评)

2022-06-13 00: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上周五美盘时段公布美国CPI五月份月率和年率,本次CPI数据备受关注的点主要是近期全球能源价格高企,全球都进入一个高通胀的压力,而通胀会直接影响到拜登政府的民众支持率,前期拜登也是多次强调美联储将要把通胀问题放在守卫,欧洲央行以及匈牙利,俄罗斯等国也都强调了目前通胀的压力,加息是目前美联储目前应对的方法,只是在我们看来治标不治本,本次CPI实际公布值年率和月率都大幅高于预期,说明目前美国通胀水平很高,通胀高企加大了美联储调控的压力,可能后续加息的力度会继续加大,

  从而目前美元指数大幅拉高,短期对黄金造成了一定压力,但是中期高通胀压力激发黄金避险属性,上周五这个恐怖数据的威力已经表现出来了,

  意料之中,同时也是稍微意料之外,关注下周美联储新一轮货币政策的变化情况了。

  



  


  黄金技术面上看,上周周初反复维持震荡走势,在恐怖数据公布之前表现的非常谨慎,

  在数据公布之后先是大幅回落一波到了1825附近然后快速反抽到1845附近,二次杀跌到1828一线之后短暂震荡之后快速拉高,晚间一度拉到1875一线,也是触及到了近期高点,预期中的冲击高点来的稍微早了些,我们周五也是提示大家恐怖数据空头兑现之后就是做多的机会了,下周的话关注延续反弹情况了,关注1880附近压力情况了,同时需要关注下周新一轮货币政策的公布情况。

  


  原油方面,俄乌超预期的延续,让后续一些不确定性增加了很多,主要两个点,欧盟以及美方对俄的制裁,目前主要还是针对能源方面的制裁,加上欧佩克增产不及预期以及伊朗核谈判迟迟不能落地,市场整体供应压力还是较大,所以近期走势上也是持续在高位反复震荡,下方118附近强支撑,上方阶段性在123附近承压,近期大概率还是要有反复,多空都不过分去看就好。

  6/13白盘黄金原油参考思路

  黄金回踩1862附近多,防守1854,看1875-80一线,反抽初见1882.-4一线空一次,防守1893,看1870-65一线

  原油回踩118附近做多不变,防守117,看120-121上方,反抽122.4-5附近继续空不变,防守123.8,看120-119下方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