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周初1876看压走弱,突破直接跟随。

2022-06-12 12: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专栏

  #黄金# 周末好!

  本周前四天所有走势,还不及周五两个小时的发力,周五行情大幅度的洗盘,盘中亚欧盘走弱势下跌给到1825一线位置支撑走稳,价格盘中快速拉升给到1875位置压力走横盘收大阳,行情的探底回升并没有给到市场去进场机会,盘中布局1847-48-1846连续做空,虽然全部都在1830获利出局,可看多头拉升,突然觉得自己的空并不香。

  周五的收盘强势大阳,日线的探底回升,很多的想法下周去跟随上涨的发力去跟进,这个时候有这个想法也无可厚非,毕竟行情的力度在这里,下周还有可能直接跳空高开。我个人的理解建议是,先看黄金在1876位置的压力能否突破,价格如果周初在这里走反复震荡行情,那么下周可能考虑先在这个位置去空黄金,下方看1855位置得失情况,价格只要走破位走下的趋势,那么周五的上涨是可以在下周一直接形成反转收复下跌,反正价格周初直接突破1876行情,那么盘中再考虑去跟随看突破1910位置的压力。思路贯彻价格下周先看压力,再看突破与回测情况,现在已经发力,我们不妨在等待市场给我们机会,也是一样的。

  周一交易思路1876看弱下跌1855一线,突破1876考虑反手介入上涨。

  #原油# 下周原油看130压力大空。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