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汇得手:下周行情预测20220611

2022-06-11 10: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最近都是震荡为主,最后两天才拉上来,周线收阳,下周还有高点,还会再去探一下前高。

  如果105不能有效破位,将有一波回落,一旦有效上破继续开启多头。

  周一关注103.3的支撑,阻力104.5-105附近。黄金已经连续震荡三周,昨天先下拉虚破,然后又收回再创出新高。周线和日内同样都是长下影阳线,下周还有一涨。目前上方阻力1878附近,一旦上破1883未必能挡住,直接就去1893附近。上方强阻力在1908-1917附近,是再次干空的位置。目前下方支撑1857附近,触及可以做多,但是强势行情很难回调。如果行情走强不排除1867上方运行,但是也要防止周一冲高回落。

  操作建议:接近1857做多,走强的话1867,目标1878-1883破位看1893-1908附近,然后反手空。

  



  原油周五震荡,不管周线还是日线都是十字星。单看周线,下周应该回落一波,阻力121附近,强阻力121.7-123.3都是做空位置,如果行情走弱也有可能120.4附近直接回落,关键还是看周一如何开盘。下方目标先看119.4破位看周五低点118.3,破位继续看2美金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