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一飞冲天(连贯)

2022-06-11 13: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末好,我是K线之王,本周前四天1850附近拉锯战,和本周的预测相差不大,但到了周五先破1840形成俯冲,最低到了1825,然后再1830附近形成震荡底,我们昨晚在1830-33之间开始大幅大批量买入,最后一鼓作气在1855-60之间吃肉离场,吃了个大鱼身,鱼头鱼尾都没要,体现了耐心的交易的精髓,本周值得庆祝,实打实。

  本周总结:(3点)

  总结1:吃鱼身法则,虽然看起来不是最厉害,但是关键时刻可以让你净值稳增长,以后还是要坚持自己的法则,即使短期折戟,并不去改变这个战法。

  总结2:耐心和耐性比技术 更重要,消息面要关注,技术要寻找点位,要相辅相成。

  总结3:交易不用太频繁,关键时刻用关键魄力即可,累积出金法,给心态锦上添花。

  下周预测:(5小点)

  预测1:短期底部形成,下周1850还是重要参考点,买涨最低基地,但不会直接追涨。

  预测2:下方支撑1850,上方目标1870都到了,如果回撤力度不大,目标1900大关。

  预测3:白银重返22.0关口,短期底部企稳后,就是双底模式,参考形态中线点22.5。

  预测4:原油120附近形成多空分歧点,短期追涨风险比做空大,下方考虑到115附近。

  预测5:降息是肯定,关键是国际复杂的背景下,如果加息预期没有到达,反而是利好。

  一周连贯直播(实打实)

  周一:每天固定更新,第二天开始验证总结,实打实呈现操盘日志,仅是我团的风向标。

  周二:待更新和验证总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