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周评黑色星期五上窜下挫来回两边走!

2022-06-12 12: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自下跌以来,黄金短期都是维持一个弱势环节对待,走势相对单边下挫之后,形成了短期的阴阳交替环节,形成震荡整理走势,结构基本维持不变,但是本周的整体走势相对是较为明显的,前几个交易日震荡整理,碎阳碎阴的收线,收线整体都很小,基本上没波动,波幅小的同时限制了行情的走势预期,相对而言,利润空间也缩小,所以短期交易缩减,基本上一周布局几次布局,没有波动的行情,多数行情我们选择观望,与此同时行情走势方向还较为随机,多空转换频繁,所以针对性布局较少。

  本周前半周基本布局都很少,行情白盘波幅受限,其次多空轮转较多,日线收线碎阳碎阴,空间较小,多数行情我们选择了观望,只有在高低点机会才选择布局入场,与此同时周五的布局也是如此,在下跌之后,出现了两边拉锯的走势,最终行情还是初级低位大幅反弹上攻,形成了短期的跌幅反转形态,行情的反复性,方向的不确定性都是风险的存在,所以我们在周五现行获利空单低位离场之后,方向不能有效确定的同时选择了观望,而短期持续走高之后,下周首先需要留意关注的是反弹延续性,既然走高是否有效延续,若不延续,再次形成高位回落,回归震荡整理。所以本周本轮需要关注的是行情的延续性其次是不能有效延续,以高位再次走回落对待,具体操作以临盘实时更新为主!

  本周前半周布局基本很少,多数小利润或者没有什么利润可言,周五的空单抓到一波,涨幅反弹未能抓到,方向不确定的同时我们周五尾盘选择了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